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裁员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也将加入裁员潮 计划裁员一成

2015-07-21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称高通公司计划裁员数千人,超过该公司当前员工人数的10%。据悉高通将在本周三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期间,宣布这项裁员计划。

高通目前的状况是前狼后虎,这家总部位于圣迭戈的移动芯片制造商面临的情况是,低价设备在中国和印度大行其道,而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趋于成熟。前段时间有数据显示单单苹果公司一家就挣走了智能手机市场总利润的92%,这更下看出了高通的目前的尴尬情况。

今年,高通公司的最大主顾之一——三星公司(Samsung)——决定在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6 和S6 Edge上采用内部开发的应用处理器和调至解调器,这对于高通而言无疑又是一次重大打击。

在高通公司于今年4月份发布的第二财政季度业绩报告中,该公司将2015年营收指导性预测下调至250亿美元至270亿美元的范围,低于此前263亿美元至280亿美元的预期。高通预计第三财季营收相比去年同期将减少10%到20%。

在一波波的压力下高通选择裁员似乎也是情有可原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