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偷情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被黑 只因一个“谎言”

2015-07-21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消息称,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遭黑客攻击,约3700万用户数据遭劫持。肇事黑客要求Ashley Madison长期闭站,否则将公开该网站的用户数据。

据了解,自称“The Impact Team”的涉事黑客组织表示,入侵Ashley Madison网站劫持会员信息的原因是要戳破该网站的一个“谎言”:即“会员只需支付19美金便可彻底删除个人账号资料及所有相关个人信息。”

“The Impact Team”组织还称,Ashley Madison网站靠这个“谎言”已获利百万美金,但实际上,网站用户的资料却根本没有删除。

Ashley Madison方面也已确认了本次攻击事件,并为“数据外泄”一事致歉,同时还表示“会让发起本次攻击的黑客组织为其行为付出代价。”

关于Ashley Madison:

Ashley Madison是一个打着“Life is short. Have an affair”(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旗号,为已婚男女提供交友约会服务的成人社交平台。该网站创建于2002年;2012年10月,该网站遭法国封杀;2013年6月,Ashley Madison打入日本市场;2013年8月,Ashley Madison登入香港,引起了很大的抗议。据悉,该网站的会员人数已达到375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