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使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在家烧菜,网上卖,家厨平台丫米厨房获IDG千万级天使投资

2015-07-08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丫米厨房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消息,据悉,一家叫“丫米厨房”的创业公司年初拿到了IDG千万级天使轮投资,并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线。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阿里、喜马拉雅等一线互联网企业。这支创业团队的过去曾成功打造过亿用户的产品,而他们做丫米厨房的初衷竟是解决自己的工作餐问题。

丫米厨房是一个美食界的Airbnb,丫米厨房会向家厨们统一提供品牌食用油,米,未来还会扩展到更多食材以保障源头。同时每个家厨还需要办理健康证给予消费者双重保障。通过整合家厨资源,让白领的吃到放心的工作餐。用户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即可定附近家庭私厨所提供的私房菜,通过配送或自提完成交易,并对提供服务的私厨进行评价。

依托于Airbnb发起的共享经济理念,这家创业公司寻找的家厨统统为在家做饭的有闲人士,他们不缺少时间,又对食物品质有要求,在丫米厨房开店之于他们既是获得一份额外收入,同时也获得一份展示手艺的满足感。

消费者在丫米厨房平台上看到的不是冷冰冰的菜名,而是高度透明、全面的家厨信息,为消费者感受到有别于别的餐饮平台上的温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