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同性恋最新资讯  > 正文

场面壮观:苹果8000员工参与同性恋大游行

2015-07-03 11:51 · 稿源: 威锋网

美国近日宣布同性婚姻合法,成为了众多国际媒体的热议话题。库克在去年正式承认其同性恋的身份,因此他对于同性婚姻合法的到来自然是十分赞同。就在美国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合法之后的第二天,库克就带领 8000 名员工在旧金山举行了当地的第 45 届同性恋骄傲大游行。威锋网发现,苹果今天已经将其游行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分享,场面非常壮观。

支持同性恋并不是苹果员工进行游行的全部,他们还打出了支持双性人和变性人的口号,符合苹果公司的一惯宗旨:众生皆平等。

这么好的一个宣传自家产品的机会,苹果又怎么会错过呢?通过苹果公布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一对同性恋情侣在游行过程中展示自己所戴的 Apple Watch。在正式宣布“出柜”之前,库克一直以来都在不遗余力以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支持同性恋行为。除了每年组织员工参加同性恋大游行之外,他还对同性恋人权运动进行了个人捐助,同时删除苹果系统当中歧视同性恋的词语。

为了庆祝同性婚姻的合法化,苹果还在总部挂出了他们每年在进行游行时所用的骄傲旗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