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京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宽带接入市场向民间资本开放

2015-05-30 10:41 · 稿源: TechWeb.com.cn

《北京宽带接入市场向民间资本开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向工信部递交了《关于申请北京市成为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城市的请示》...

工信部曾发布通告,鼓励民间资本以多种模式进入宽带接入市场,包括鼓励民营企业建设宽带接入网业务所需的基础设施,或民企以自有品牌为用户提供宽带上网服务...

北京的宽带接入市场向民间资本开放,将有利于加大竞争,拉动民间投资,扩大信息消费,促进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宽带业务服务水平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服务...

自今年3月1日起我国民间资本可以多种模式进入宽带接入市场,首批试点城市16个...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向民间资本开放宽带接入市场的通告》(工信部通﹝2014﹞577号,以下简称《通告》)等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不让一辆不合格电动自行车流入市场

    近年来电动自行车引发的火灾事故快速增加,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下决心整治。4月1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将部署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全链条整治工作。京东克服运输、安装等难题,率先推出了电动自行车线上自营销售,将更高标准的电动自行车送货上门,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安全骑行。

  • 百惠金控:“国九条”重磅出台 迎来A股资本市场新十年

    据《人民网》报道,国务院于4月12日正式发布指导性文件《国务院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国九条”),即第三个“国九条”,为内地资本市场未来十年的发展定下了基调。随后中国证监会及香港交易所分别推出政策,并宣布会落实各项配套支持。作为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百惠金控对新“国九条”的出台表示高度关注,并认为这�

  •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小时达服务 初期聚焦北京市场

    东方甄选宣布全新服务“小时达”正式上线,并同步在抖音平台开设“东方甄选小时达”专属账号。东方甄选此次推出的“小时达”业务,初期主要聚焦于北京市场,通过与17个前置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对北京五环内80%区域的覆盖。东方甄选计划将这一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 开放式耳机市场再迎力作 Shokz韶音春季新品重磅发布

    4月12日,专业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在北京举办了以“动听,就现在”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两款运动耳机新品——新一代游泳耳机OpenSwimPro和全场景运动耳机OpenFitAir。Shokz韶音中国区CEO杨云、韶音科技产品总监张浩锋等出席发布会,并向现场嘉宾和媒体介绍了Shokz韶音从品牌策略到产品规划的全面升级。从“现”在开始!随着Shokz韶音全球代言人李现的亮相,随着2024年全新系列运动耳机的上市,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并享受到开放式聆听的畅快愉悦。

  • 李想:为自己和用户造车 而不是为资本造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晚的理想L6盛大发布会上,李想坦言,在理想ONE推向市场之前,他们所坚持的增程系统并未获得资本市场和媒体的广泛认可。甚至有些投资方明确表达,倘若将增程技术转换为纯电驱动,他们便会毫不犹豫地为理想汽车提供资金支持。但是,李想表示,我要为自己和用户造车,而不是为资本造车。其表示,增程车型结合了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优势,

  • 华扬联众接入Kimi,小脉焕新3.0

    华扬联众宣布接入Kimi,小脉营销助手焕新推出3.0版本,核心功能全面优化!小脉营销助手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AI数据分析工具,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数据分析等技术,提供精准、高效的数据洞察和分析结果。该工具能够自动采集,检查和处理文本信息,并对数据进行聚合分析、归纳总结、洞察品牌在社交媒体营销趋势、分析消费者意图,快速产出用户分析报告、检查品牌健康,从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快速出方案。”未来,小脉营销助手将着重立足于数据分析、自动化报告产出、流程优化三个方面,扩充数据维度与应用场景,提升数据资源分析利用能力,打破技术壁垒、节省沟通环节,与行业同仁齐心协力,共铸AI营销新秩序。

  • 腾讯SaaS产品智能化升级 全面接入混元模型

    腾讯宣布旗下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混元模型,实现软件服务智能化。腾讯乐享、腾讯电子签、腾讯问卷等产品已实现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服务。在企业内部学习和培训场景中,腾讯乐享利用大模型能力提升知识传递效率;在电子合同场景下,腾讯电子签通过大模型和AI能力提升合同起草、审阅效率,智能筛查合同风险;在问卷调研场景中,腾讯问卷提供全流程

  • 加速普及!我国千兆宽带、5G用户继续提升:你都用上了吗

    工信部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我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千兆宽带和5G用户持续增长。在这一季度,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互联网宽带业务收入达到了661.9亿元,同比增长了6.1%移动数据流量业务总收入为1598亿元,虽然同比下降了1.3%,但仍占据了电信业务收入的36%。三家运营商的5G移动电话用户达到了8.74亿户,净增5157万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49.8%,较上年末提高了3.2个百分点。

  • 中国接入互联网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接入到ComfyUI中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