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年最具创新力IT企业TOP 16:谷歌夺冠

2015-05-23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消息 近日,外媒发起了一项调查:2015年较具市场创新力的IT企业!其中,谷歌以83%的支持率夺冠、随后是苹果公司(支持率为78%),之后分别是亚马逊(支持率67%)、微软(58%)、三星(47%)。此外,思科、IBM、Adobe等老牌IT企业虽表现不如辉煌时期,但也获得了不少参调者的肯定。

以下为完整榜单:

另外,调查中还针对“企业的消费者市场创新力与商业市场创新力孰轻孰重”这一问题进行了采访。

据结果显示:

消费者市场创新和商业市场创新两者同样重要:52%;

消费者市场创新比商业市场创新重要:38%

消费者市场创新比商业市场创新重要:10%

详情如下图:

而在推动企业创新力的领域中,云计算以61%的占比居首、移动业务以54%紧随其后。下图为2015年IT企业的主要创新领域:

Via:techproresear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