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猿题库最新资讯  > 正文

猿题库上线“老师版” 学生将可在手机上完成作业

2015-05-18 15:41 · 稿源: TechWeb.com.cn

猿题库上线“老师版” 学生将可在手机上完成作业

【TechWeb报道】5月18日消息,在猿题库移动教育大会上,猿题库联合创始人李鑫宣布,猿题库今日上线新产品“猿题库老师版”。该产品支持老师在手机上为学生布置作业,对学校、老师和学生均免费。

李鑫表示,猿题库老师版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使老师在路上、度假中等任何时刻,用手机向学生布置高质量的作业。通过平台智能化系统,实现老师一对一布置作业也是这一产品的亮点。

猿题库联合创始人帅科介绍说,猿题库涵盖了60多万道题,每道题均包含了题目内容、知识点和题目类难易程度等参考数据,老师根据指定教材章节或知识点,即可灵活选择布置内容。

“老师版不只针对公立学校的老师,社会培训机构的老师和学生家教也可以免费使用。猿题库的定位是在线教育服务公司,而不是在线教育公司,我们的方向是帮助老师,而不是取代老师。”帅科表示。

据悉,猿题库老师版支持初中和高中的全部学科,适配75个教材版本。目前猿题库有60余万道优质试题,平均每月新增10000余道优质题目。(周小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