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企业挂牌新三板:浪潮背后潜藏哪些暗礁

2015-05-15 09:10 · 稿源: 资讯索引
《互联网企业挂牌新三板:浪潮背后潜藏哪些暗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艾瑞公布中国互联网企业收入前100榜单,齐家网上榜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 2016 年中国互联网企业收入TOP100 榜单,对 2016 年互联网企业的收入规模进行统计及分析。其中,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品牌齐家网入选该榜单。随着互联网创新2. 0 下的新业态“互联网+”在越来越多领域中发酵,互联网化成为最富有生命活力的发展方向之一。中国的互联网新业态在全球有着深厚影响力,互联网企业的规模、数量、活跃程度以及节奏变化位居世界前列。资料显示,齐家网成立于 2005 年,迄今已在全国 30

创乐人挂牌新三板 中国健康市场进入快速增长期

上海创乐人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中旬在新三板挂牌。初入资本市场,但这家主要从事移动健康管理服务的公司,对资本市场并不陌生,挂牌前已经获得了包括正和岛、信中利在内的数千万的投资。

国内ITOM企业OneAPM正式挂牌新三板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国内ITOM(IT运维管理)企业 OneAPM(北京蓝海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8699。 OneAPM是一个应用性能管理云解决方案服务平台,支持web app和mobile app,是中国的New Relic。2014年1月完成A轮融资,同年9月获得了经纬中国和成为资本联合投资的70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2015年的3月,OneAPM获得成为资本领投,经纬创投、启明创投跟投的1.65亿元人民币C?

锤子净化器或面临生死劫:互联网企业扎堆难敌黑马出世

准确来说,空气净化器最好的时代出现在 2014 年,彼时的空净产品在消费者眼中充满了神秘感,互联网厂商们随便一个故事就带来了无数的焦点。三年过去后,空净市场的繁荣景象似乎又要重新上演。名不见经传的 352 环保科技获得了空净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笔的融资,苦于转型的聚美将一只脚伸向了空气净化器,墨迹天气、锤子、网易严选等也都看到了空净市场的红利……但在硬币的另一面,雷军的小米空气净化器被捧上神坛,却又几度陷入“质?

“变态教育创导者”兄弟连教育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年11月10日,中国IT教育领军品牌“兄弟连教育”,即易第优(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9467)! “兄弟连教育”PHP技术专业培训创导者,以“优秀的教学、严格的管理、职业素质课贯穿始终”而闻名,作为一家以IT教育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培训公司,现已开设PHP、UI/UE、HTML5、Java/大数据、Java/Android、Linux/云计算、VR/AR、全栈工程师等众多学科。目前已在全国13个省及直辖市设立17所校区,累计培

2011上半年互联网大事件盘点 中国互联网上市潮

2011半年即将过去了,中国互联网依然风云变幻,继去年12月份当当网和优酷网相继上市后,2011年1月到5月间,共有6家互联网企业相继上市,似乎中国互联网迎来了新一轮上市潮。回头盘点一下,2011上半年互联网也大事不断。

2016全国“安评机构30强”公布 两家新三板企业入围

2016全国“安评机构30强”公布 两家新三板企业入围为提升行业社会影响力、唤起机构社会责任感,优评100网联合国内数百家媒体以及400余家安全风险管理机构共同发起的“2016全国优秀安评机构30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及行业内安全评价机构的热切关注与支持。目前投票环节已经结束。2016全国优秀安评机构30强名单据官方统计投票评选期间,投票页面访问120余万人次,PV突破350万次,总投票数1156390,评选结果

移动应用搜索服务平台七麦科技挂牌新三板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移动应用搜索服务平台七麦科技(证券代码839106)正式获批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据了解,七麦科技主营业务是为应用开发者和运营者提供移动APP等移动互联网产品的优化及推广服务,是移动互联网产品运营推广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移动推广服务执行方。

深入天搜科技,感受互联网企业的活力与温情

在中美贸易冲击、新税改、经济不景气、裁员潮等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下, 2018 年被誉为企业及创投圈的寒冬之年。寒冬中,杭州一家互联网企业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却有着“不一般的温度”!尽管外部经济下行,但只要走进天搜科技所在的大楼,总能让人感受到别样的企业温情和活力。独特的企业文化,为天搜科技的创新发展带来无形的驱动力。个性化工作氛围,释放创新活力网传Google的工作环境,让人幸福得就像?

天瑞地安多元化发展模式助力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

互联网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企业谋求长远发展,向互联网转型是必由之路。天瑞地安科技集团,立足于为各企业提供软件开发、游戏开发、APP定制开发,IT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输送等服务,秉承“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的核心经营理念,走国际化、集团化、现代化发展路线,全力协助各企业向互联网企业转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