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国际与全球九大超市达成合作 后者将入驻

2015-05-12 17:11 · 稿源: 资讯索引
《天猫国际与全球九大超市达成合作 后者将入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猫首发 戴尔游匣SPEED上演速度与激情

炫酷特技、引擎轰鸣、极速飙车、惊险跳伞,各种镜头刺激着你的肾上腺。这就是《速度与激情8》。《速度与激情8》强势回归,可谓是惊!险!刺!激!惊到你哭,撩到你笑,让你内心热血涌动,让你肾上腺素满格。4 月 18 日- 4 月 26 日戴尔新品“战机”——游匣SPEED上市,活动携手VGirls电竞战队,开启 0 元试用特权,让你寻回 “燃”的热血。访问:https://equity-vip.tmall.com/agent/mobile.htm?agentId=30392&_bind=true你有飞一般的?

2017天猫年货节活动地址 2017天猫年货节现金红包攻略

1月6日零点,天猫年货节限时48小时的现金红包开抢,金额分为1元、2元、最大888元,全场通用可叠加,每日三次机会,1月7日23:59:59结束领取,点此立拆红包▲点此上图立拆红包,支持iOS、安卓、WP用户(每日可领3次)一、活动时间:领取时间:2017年1月06日00:00:00至1月07日23:59:59使用时间:2017年1月08日00:00:00至1月11日23:59:59二、参与条件: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并开启余额支付功能,否则?

天猫无线端推出虚拟试衣间“魔搭”

新浪科技讯8月24日消息,在2015年“天猫焕新”中,今日亮相国际大牌、全球快时尚、全球潮牌、韩国国民品牌、中国原创设计品牌、线下传统品牌六大阵容格局秋冬新品,同时在天猫无线端推出虚拟试衣间“魔搭”。据天猫服饰总经理刘秀云介绍,今年天猫更强

这个618天猫为何关注了“新晨间一代”?

今年 5 月,天猫在上海宣布了自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品牌升级,SLOGAN(品牌口号)从之前“上天猫就购了”那个唤醒消费的阶段诉求,升级为“理想生活上天猫”这个可以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品牌身份上。 6 月,天猫顺势全面启动了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节,服饰、手机、美妆、美家、天猫超市……几乎所有品牌品类都在彻夜准备,而围绕着全新的“理想生活”,天猫也在在尝试狂欢之余的另一种可能,沉淀一些值得跟用户分享的共识或礼物?

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入驻天猫

英国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纬图)宣布入驻天猫,开拓中国线上市场。入驻当天,VERTU在天猫首发了一款售价4. 33 万元的限量版ASTER P新品智能手机。

天猫带头花式造节,520开启母婴行业新时代

最近一段时间,微博上的企业蓝V似乎很不安分。从刷屏级的“豆浆机蓝V事件”到“王健林一个亿蓝V事件”,不难看到,企业蓝V搞事情的策略开始转变,由之前的单打独斗转而抱团营销,品牌的对抗撕逼、口水骂战,或将不复存在, 毋庸置疑,企业蓝V已经成为微博社交平台事件营销、声量引爆的重要力量。此次“520”,作为电商领导者的天猫也来“挑头搞事情”了。蓝V炫技搞事情,造势 520 天猫亲子节天猫官微发起事件微博事件起因是 5 月

4年才出新品的“神U”AMD 为何选在天猫首发

锐龙AMD Ryzen是什么?如果你并非电脑发烧友,可能连听都没听过。这种身份的对应感,就像徕卡在摄影圈。经过四年磨一剑,这个一度在PC市场风光无限的全球科技巨头强势归来,带着号称“史上最强处理器”的锐龙 AMD Ryzen系列产品,并在天猫首发。这一天,AMD在天猫平台的销售高达日常销售的 10 倍,产品均价达到双 11 当天的207%,AMD旗舰店粉丝增长为日常的 50 倍,AMD在天猫平台的曝光次数超过 3 亿次。依靠大数据激发中国玩家如果

天猫:不符合平台质量要求的品牌将被终止经营

天猫日前对外发布“《天猫规则》终止品牌在天猫经营相关规则变更公示通知”,称为了进一步提升商品品质,进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天猫将变更终止品牌在天猫经营相关规定。

天猫联手英特尔打造超级品牌日 开启智慧电竞新时代

根据企鹅智酷数据显示,2017 年,中国电竞用户规模已经达到2. 5 亿,市场规模突破 50 亿,首次出现观赛人数破 100 亿的赛事,电竞产业正在从小众赛事变成全民竞技娱乐狂欢。2018 年 8 月 3 号,在ChinaJoy顶级大秀首日,天猫英特尔超级品牌日火热来袭,以“智慧电竞”为主题,宣布共同推动智慧电竞发展,打造完整电竞产业链,助力未来电竞事业发展。据了解,天猫与英特尔中国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全新营销模式,联合OE

天猫签约硅谷5大创新公司 20余款科技新品首进中国

3 月 29 日,天猫宣布与来自硅谷的neato、marpc、BlueSmart、Misfit、udis 5 大顶级创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开通美国中小创新企业进入中国的通道。天猫将在市场调研、产品研发、产品认证、品牌推广等方面给予支持,以便硅谷科技创新企业能快速进入中国市场。(图说:一场全球顶尖科技公司云集的“T20”峰会在 2016 年天猫双 11 期间揭幕,集结了Intel、CES、iRobot、戴森、BOSE等众多全球科技企业的CEO参与。)首批 20 余款硅谷前沿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化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 中辰至刚与洲际航天携手开启全球合作新篇章

    北京中辰至刚科技有限公司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日前签署了一份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东提供高熵合金相关产品及系统化解决方案,实现合作共赢,推动中辰至刚的产品与业务在全球布局。中辰至刚是中国首家实现高熵合金工程化应用的企业,现阶段利用高熵合金的先发优势,立志于成为高端新材料供应商和系统方案解决商。洲际�

  • 腾讯云与《幻兽帕鲁》开发商 Pocketpair 达成合作

    腾讯云与游戏《幻兽帕鲁》开发商Pocketpair达成合作,腾讯云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专属服务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幻兽帕鲁》是一款火爆的游戏,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人,Steam在线人数也屡次破纪录,导致官方服务器承载压力过大。作为官方推荐的云服务提供商,腾讯云将继续助力游戏公司专注于游戏开发和创新。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共越山海 见不凡,TCL实业携全球合作伙伴共建产业和谐生态

    4月19日,2024TCL实业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作为TCL实业规模最大、面向全球全品类智能终端客户的顶级峰会,此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六大洲47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全球合作伙伴参会。通过开放的生态合作体系,促进技术交流共享,突破行业边界,探索更多可能与机会增长点,与全球合作伙伴共生共荣,构建产业和谐生态。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凯东源中标吉利出口运输项目 深化新能源产业国际合作

    凯东源持股的凯东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标吉利汽车配件出口运输项目。中标此次项目不仅彰显了凯东源在国际物流领域的强大竞争力,也为新能源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凯东源将紧密追踪市场动态,不断创新物流服务模式,提升物流效率和服务品质,同时,我们始终重视客户的宝贵意见,致力于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全球化进程贡献更多力量。

  • 艾维岚和海斯凯尔达成战略合作方位开拓医疗美容光电抗衰领域

    2024年3月,圣博玛集团旗下消费医疗领军品牌艾维岚与海斯凯尔集团共同宣布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围绕医疗美容领域光电仪器设备合作开发、皮肤检测设备布局等多个维度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挖掘艾维岚在中国医疗美容市场潜力,全方位多维度积极开拓市场,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品牌美好前景。艾维岚和海斯凯尔将并肩掀开中国光电仪器设备崭新的一页,双方将强强联袂,引领医美市场前沿,带来新一轮市场爆发。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阿里已出售所持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