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太平保险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马化腾借太平保险17亿美元配售项目入股

2015-05-08 09:11 · 稿源: TechWeb.com.cn

马云(左)马化腾(右)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阿里巴巴马云和腾讯马化腾将借中国太平保险价值17亿美元的股票发行成为后者投资者,投资额度目前未知。

太平保险周四晚向港交所提交了一份股票配售公告,公告显示,该公司计划以每股27.74港元的价格出售4.86亿股票,总规模约为17亿美元,发行价格较该股票周三收盘价低5%。

中国两大科技富豪,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腾讯董事长马化腾将借太平保险的发行项目成为后者投资者。

知情人士称,马云和马化腾支持的基金将购买太平保险此次出售的股票。

太平保险此次售股由汇丰银行、花旗、瑞银、建银国际资本、中金和招银国际资本资本负责。

在此之前,太平保险竞争对手,新华人寿保险和人保财险,也因为港股行情看涨而发行股票融资。知情人士还称,马云去年12月也借平安保险公司价值47.5亿美元的股票配售入股。(小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