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现金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现金可买 3 亿部 iPhone 叠起来比天高

2015-04-30 11:31 · 稿源: 威锋网
  据CNN报道,苹果手握1935亿美元现金,这些钱能做什么?虽然苹果不会真正这么去做,但从中我们可以比较直观地了解苹果所拥有的现金到底有多么的庞大。

苹果的现金可以购买2.98亿部iPhone(假定从其自己手里购买),这些iPhone叠起来可以达到1300英里(约2100公里)高,突破大气层进入外层空间。苹果还可购买9.67亿部iPod、4.3亿台iPad、1.48亿台最新超薄MacBook和1140万块Apple Watch Edition版。

除了谷歌、微软、Facebook、亚马逊和Verizon外,苹果可以买下任何一家科技公司。只有谷歌和微软市值比较高,苹果短时间里买不了,但苹果只要过1、2个季度就能买下亚马逊和Verizon,过1年左右就能买下Facebook。如果蒂姆·库克想买,可以买下甲骨文、英特尔、AT&T、IBM、思科或高通等任何一家公司。

迪士尼公司市值为1870亿美元,苹果的现金买下该公司绰绰有余,剩下的现金还可购买4.66亿个米老鼠大耳朵帽子。

可口可乐公司市值为1780亿美元,如果苹果收购该公司还有155亿美元现金剩余,可再购买100多亿瓶2升装的可口可乐,相当于14亿加仑的饮料,可装满2100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