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新版AndroidWear智能手表登陆美国:售349美元

2015-04-28 11:01 · 稿源: 凤凰科技

LG Urbane智能手表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LG Urbane智能手表现已登陆美国市场,售价349美元。值得一提的是,LG Urbane也是第一款搭载最新版本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

从今天起,谷歌开始在其网上商店出售LG Urbane智能手表,售价349美元。LG Urbane具有银色和金色两种配色,谷歌表示新订单将于5月8日发货。

LG Urbane的一大卖点是,相比其他一些智能手表,它看上去更像是“奢侈手表”。 LG Urbane表身用不锈钢材质打造,配备真皮表带,也是少数搭载圆形屏幕的智能手表之一。其他几款具有相同创意的智能手表也在生产之中,但LG Urbane的确是最先上市,紧追摩托罗拉移动Moto 360。

LG Urbane也是第一款上市时搭载新版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新版Android Wear做了诸多改进,现在支持Wi-FI网络,基于手势的导航,可绘制表情符号,以及新的低能耗模式——在让应用显示于屏幕的同时,还将屏幕亮度调低。谷歌承诺对其他Android Wear设备也进行升级,至于何时升级,以及哪些设备会获得Wi-Fi模式支持,谷歌并未做出说平。

LG Urbane已先于美国在韩国本土市场上市。LG上个月开始在韩国销售这款智能手表,LTE版本售价为608美元,但是这个版本运行截然不同的软件,而且即便没有智能手机支持,也能照常使用。相比之下,在美国上市的LG Urbane版本则需要安卓手机的配合,才能进行设置和日常使用。

LG并不完全依赖于谷歌在美国销售Urbane智能手表。根据上周晚些时候外泄的一份宣传材料,从明天起,LG Urbane还将通过移动运营商Verizon在美国销售,售价349.99美元。(编译/清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