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移动广告市场明年将首破1000亿美元大关

2015-04-04 08:1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在新发表的一份报告中预测,2016年全球广告客户将在移动广告上支出101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18.9亿元)。移动广告在数字广告市场上的占比将首次超过50%。

eMarketer称,在2013-2016年期间,全球移动广告市场将增长约430%。eMarketer预测,2016年移动广告将占到全部广告支出的约16.5%。

在媒体和营销领域,移动广告的增长是一个令人惊愕的趋势。eMarketer称,推动移动广告市场增长的主要是智能手机的普及。它还预测,明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将超过20亿。

eMarketer预测,推动移动广告市场增长的将是美国和中国,明年两个国家在移动广告方面的支出将分别是40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66亿元)和2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56亿元),其次是英国的7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42亿元)和日本的约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7亿元)。

消费者媒体消费习惯的快速转变提高了广告客户对移动广告的兴趣。eMarketer去年预测,在美国广告支出中,移动广告将超过报纸、刊物等传统媒体。(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