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买到假货告淘宝天猫需到杭州?法院:可在消费者居住地

2015-03-17 09:21 · 稿源: TechWeb.com.cn

《买到假货告淘宝天猫需到杭州?法院:可在消费者居住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买到假货告淘宝天猫需到杭州?法院:可在消费者居住地...

天猫的提出管辖权异议的理由是,所有消费者在天猫购物都必须注册淘宝账户,注册淘宝账户时会显示《淘宝服务协议》,消费者需点击“同意并注册”,方能注册该账户...

海淀法院还根据《合同法》中“提供格式条款一方免除其责任、加重对方责任、排除对方主要权利的,该条款无效”的规定,认定如果《淘宝服务协议》管辖条款有效,消费者需要额外负担比商品价格明显过高的差旅费用和时间成本,很有可能阻却了消费者合理的权利诉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