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推手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投资易到传闻:谁是幕后推手?

2015-02-04 10:01 · 稿源: 刘瑞刚
《滴滴投资易到传闻:谁是幕后推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投资易到传闻:谁是幕后推手?

对于媒体来说,不管是造谣还是传谣还是僻谣,都会捎带上前面2点。而读者在潜移默化的理解中,也会解读为这家公司专车第一,估值超过50亿美金,只是,这些都属实吗?在这场针对专车市场的炒作过程中,谁在受益似乎已经一目了然。

王峰再度越界天使投资 力推手机照片社交应用推图

据消息人士透露,原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蓝港在线创始人CEO、天使投资人王峰已于近日天使投资了国内一款基于手机照片分享的移动社交软件“推图(TuiTu)。目前美国类似的移动社交软件正在受到投资界热捧,最具代表的如Instagram、Color、Path等。

土豆网与中影投资及中移动合作推手机电视剧

土豆网今日下午宣布与中影、中移动合作推出新媒体剧《Mr.雷》,该剧由土豆网与中影投资,并首先在中移动手机视频平台“原创频道”中播出,未来还将登录包括网易视频在内的门户网站

Uber、易到可能合并 百度竟是幕后推手

上周一则新闻《传滴滴与易到达成合并协议 估值将达80亿美元》一经刊出,便引起TMT圈轩然大波。此后易到用车CEO周航迅速否认,并随后宣布另一新闻——易到要造车。而新闻的另一主角滴滴打车则迅速发布了原首席运营官柳青正式出任滴滴公司总裁的消息。

易到用车:串联OTA大交通推手

携程近日公布了截止2014年6月30日的第二季财务业绩报告,净营收同比增长38%,住宿业务间夜量同比增长64%,交通票务预订量同比增长83%。各项财务指标之中,来自新成立的“大交通事业部”的高增长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中信银行子公司完成对易到股权投资 双方将展开深入合作

【TechWeb报道】4月12日消息,易到和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车主金融、出国金融、消费金融、信用卡、支付结算等零售业务,以及投资咨询和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易到用车卖身滴滴调查:投资方或与管理层博弈

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滴滴打车与易到用车达成合并意向,虽然易到用车创始人兼CEO周航公开回应该传闻为“谣言”,但我们经过多方了解,得到确切消息称却显示这并非空穴来风。

B站《灵笼》众筹打破行业纪录,谁是“幕后推手”?

今年6月,国内首部末日幻想动画《灵笼》第一季最终章上线。自上线以来,《灵笼》就引发了核心动画受众的火热讨论。在不少人看来, “这是一部很有中国风格的科幻片”,也因其精良的3D动画制作而获得好评。

这个平台,成了10万商家背后的爆款推手

皮卡丘、火影忍者、小丸子,这些高人气IP,即使你没有看过动画片,也一定见过它们可爱的形象。而现在,越来越多的联名商品、线下活动中,都出现了它们的身影。

前有窃格瓦拉、后有马保国:审丑狂欢背后的推手

从张三丰打到霍元甲、从奥特曼打到钢铁侠,横跨各个次元,打着“五连鞭”的马大师凭借着自己一人之力血洗了整个B站鬼畜区。有统计数据称,在B站,网友平均每小时便会上传48.5个马保国的视频,平均每分钟0.8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