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技产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年科技产业15大主流趋势预测

2015-02-03 10:56 · 稿源: 资讯索引
《2015年科技产业15大主流趋势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Q看点上线“看点视频” 专注PGC横版短视频

据 36 氪消息,近日,QQ看点上线了一款独立视频信息流产品“看点视频”。据了解,该产品主打的是1- 3 分钟的PGC横版短视频,与现在主流的竖屏短视频不同。和其同领域的产品有今日头条旗下的西瓜视频和百度旗下的好看视频。

哪种蓝牙耳机最好?2019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推荐

伴随着蓝牙技术的快速发展,无线蓝牙耳机的蓝牙传输稳定性以及音质都可以追赶上传统的有线耳机,再加上比有线耳机自由,美观的优势,因此在近两年特别受宠。但你知道哪种蓝牙耳机最好吗?今天就给大家盘点那些音质比较好的蓝牙耳机。1.JEET W1S实战派运动发烧级蓝牙耳机 JEET W1S 是JEET品牌的旗舰款,延续品牌“非时尚”的实用主义设计。外观简洁低调,但音质却十分给力。据悉,JEET品牌在音频领域内有15年的技术经验积累,研发出

电视盒子哪个好用?老司机强烈推荐的五大神器

不知道最近大家的朋友圈是不是也被复联刷屏了,此外很多人也开始之前所有的漫威电影刷一遍,复习一下。这个时候怎么可以缺少一款好用的电视盒子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五款神奇的电视盒子,他们代表了目前国内电视盒子界的水平,有需要的快去选购吧~1、高端品牌:泰捷WEBOX电视盒子我第一次听说泰捷这个品牌并不是来自什么奇怪的购物广告或者宣传,而是来自朋友的推荐,我觉得泰捷科技真的挺奇怪的,明明超级大牌,但是很少在各种媒?

以梦为马,滚马网络团队毅骑500公里挑战极限

毅骑,是一场心灵洗涤的体验,是一场团队精神的考验,更是一次自我生理与心理的突破4 月 20 日上午9:30,杭州滚马网络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横冲直撞 30 岁”为主题的团队毅骑活动,滚马网络杭州总部员工以青春热血和饱满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一群人才能走更远3 天 500 公里的环千岛湖骑行是什么概念?杭州到南京的距离为246.1km,这意味着毅骑队员们要在三天内用单车从杭州到南京骑一个来回!20 日上午队员?

3年,20城,50校,小码王从少儿编程开拓者到领跑者

小码王是近年来火爆的“少儿编程”领域里的明星品牌,成立不到 3 年时间,深受资本热捧,先后获得赛伯乐合伙人、多融创投及涌铧投资、微光创投、钟鼎创投的多轮过亿元投资;在全国超过 20 个核心城市开设了 50 余家校区,成为业内标杆品牌;教学课程广受家长肯定,完课率高达98%、续课率超过90%。19 年 2 月 20 日,小码王宣布获得亿元B+轮融资,融资轮次与规模位居行业前列。作为早期入局国内少儿编程赛道的开拓者,成就了无数个?

老虎证券:巴菲特眼中的定时炸弹——颇具争议性的金融衍生品

老虎证券在老虎社区中推出“美港英股百科”板块,专注美港英股市场知识及个股科普,帮助投资者快速入门、发现投资机会。 巴菲特在2002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年报中这样评价到金融衍生品:“它们对于交易双方以及整个经济系统来说就像是定时炸弹,在我们看来,金融衍生品就是大规模金融杀伤性武器,带来潜在的致命性危险”。 老虎证券投研团队发现,衍生品虽然备受诟病,然而现如今已成为一个主流的交易品种。 老虎证券投研团队发现,从

人民网:罗华担任公司总编辑兼副总裁

据人民网最新公告显示,余清楚先生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经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罗华先生担任公司总编辑兼副总裁。

魔兽世界8.2侏儒传承护甲任务线 完整任务流程一览

魔兽世界8.2版本中侏儒有一个传承护甲任务需要完成,这个任务具体的流程步骤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步骤流程介绍。

盯盯拍S1000流媒体后视镜,黑科技为爱车保驾护航

生活中,我们只要打开手机浏览新闻,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关于交通事故的资讯。汽车由于使用材料和外形设计所限,都会有盲区存在,尤其后视盲区在汽车的所有盲区中是最大的,也是最危险的。层出不穷的交通事故无时无刻提醒人们要高度重视行车安全,围绕智能安全出行也衍生出了大量科技单品,流媒体后视镜就是广受欢迎的单品之一。可能有人要问了,流媒体到底是什么?流媒体,又叫流式媒体,是边传边播的媒体,是多媒体的一种。具体对应

HTC 5G 网络分享器通过蓝牙认证,非 5G 手机

有消息称蓝牙官方认证数据库里出现了 HTC 的一款新设备,型号为 2Q6U,和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数周前爆出的 HTC 5G 手机型号名相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