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清算协会王素珍:政策出台前务必要守住底线

2015-01-20 10:11 · 稿源: 资讯索引
《支付清算协会王素珍:政策出台前务必要守住底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江西财大与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11月17日,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成立暨入驻深圳虚拟大学园区仪式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邱宣与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王乔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并为深圳研究院揭牌。江西财经大学还与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中国电子商会、360集团、华大基因等单位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特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向隽等专家为客座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特聘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

网易杭研牵手招联金融支持普惠互联网金融服务

当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与传统金融相结合,带给普通金融消费者将是更丰富的沉浸式场景服务。 9 月 28 日下午,网易杭州研究院与招联金融在杭州举行战略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领域开展合作,整合各自的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后续,双方也将继续在大数据平台、智能客服、在线教育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签约现场,第一排左一:汪源,第一排右一:章杨清 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汪?

紫马财行唐学庆:网贷整治方案落地,成打击“非集”重要抓手

在国内非法集资活动日益猖獗,对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的情势下,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活动适时开展起来,14部委联合召开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由于具有共同的金融属性,并且部分非法集资活动打着“互联网金融”“P2P网贷”的名义,因此在整治非法集资的过程中,针对P2P网贷的规范治理尤为引人注目。

两岸互联网金融谋发展 人才交流成重中之重

近些年来,大陆与台湾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获得了快速发展,两岸交流往来日益密切,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来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大大促进了两岸同胞的交流与融合,而各方面的合作归根到底要靠人才的合作来实现。为了促进两岸青年的交流与互动,两岸多次举办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其中互联网金融作为大陆蓬勃发展的新兴行业,在台湾地区愈发受到重视,自然也成为了两岸青年交流的新途径。互联网金融虽然作为新兴行业,但其本质

喜讯!钱香金融母公司驰展控股深圳公司乔迁新址

近日,钱香金融母公司驰展控股深圳公司乔迁新址,正式迁至深圳水贝IBC环球商务中心。驰展控股创始人&CEO黄崇望先生、联合创始人&CMO尹峰先生、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杨广先生和驰展控股深圳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乔迁仪式庆祝乔迁之喜。驰展控股旗下拥有钱香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和珠宝管家(含沣临珠宝)贸易系统服务平台,截至 2019 年 1 月,驰展控股金融+系统+贸易的供应链业务,覆盖 30 个省级区域 220 多个城市,拥有12000+家

免费抽奖 人人有奖——协融所壕送百万现金红包

协融所又送福利来了。为感恩用户对协融所的支持和信任,协融所推出了幸运大抽奖活动。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即可获得 888 元现金券,并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100%中奖,人人有份。投资金额越大,抽奖机会越多,奖品越丰厚。快来协融所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让您2017年下半年的财富运气转起来。活动时间: 2017 年8月28日-9月28日活动规则:1. 新用户注册送888元现金券,同时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2. 推荐好友注册送5元现金抵用券,并可?

普付宝兄弟公司耀盛基金获香港证监会批复成立

近日,记者从智能支付管理平台“普付宝”获悉,其香港兄弟公司耀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盛基金”)获得香港证监会批复成立,并成功取得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第 9 类受规管业务资格牌照(资产管理牌照),正式获批在香港开展资产管理服务。至此,普付宝母公司中国耀盛在香港已拥有香港 1 号牌照(耀盛证券持有的证券经纪牌照)、 9 号牌照(耀盛基金持有的资产管理牌照)和放债人牌照(亚洲信贷持有),标志着其香港金融平台的搭?

无协议脱欧风险变小,狮子金融短期看好英镑

周三 1 月 23 日盘中,英镑兑美元走高,一度涨0.98%,刷新 11 月 8 日以来高点至1.3081,最终收于1.3070,刷新 11 月 14 日以来新高1.3042。这也验证了此前狮子金融分析师认为英镑会再创新高的观点。对于当前英镑走势,狮子金融分析师表示,英镑最近的表现,主要是由于市场越来越乐观地认为无协议脱欧局面将被避免。据外媒报道,英国跨党派议员提出一份议案,建议反对无协议脱欧。议案指出,如果英国议会不能同意脱欧协议,该议案

央行强化反洗钱监管,漫道金服积极落实反洗钱工作

央行在金融领域的反洗钱监管在持续加强。近期在银行、证券、第三方支付等领域,屡屡传出因违反《发洗钱法》被处罚的案例。据悉,2017年,央行全系统共开展了1708项反洗钱专项执法检查和616项反洗钱内容的综合执法检查,对违反反洗钱规定的行为按规定予以处罚,罚款金额合计约1.34亿元,“双罚”比例进一步提高。为提高反洗钱工作效率,央行将于年内完成反洗钱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升级和反洗钱监管交互平台系统升级两个项目的软件开发和业务测

融金宝这家平台又迎来了最新一波“提前还款潮”

项目编号【201805080015】,类型为经营贷,金融 100 万元,原到期还款日为 2018 年 11 月 9 日,预计于 2018 年 11 月 6 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天数 3 天;项目编号【201805090018】,类型为经营贷,金融 100 万元,原到期还款日为 2018 年 11 月 10 日,预计于 2018 年 11 月 6 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天数为 4 天……这是近日发布在深圳互联网金融平台融金宝投资人微信群内的一些消息。这些消息有的是由融金宝相关工作人员发布的,有的则是由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