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推出新版移动操作系统YunOS3.0

2014-10-20 17:08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巴巴推出新版移动操作系统YunOS3.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unOS Carware智能车载操作系统发布 全面覆盖四大终端

2017 年 3 月 29 日,深圳,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智能操作系统YunOS在深圳召开“创变 ? 承载更多“YunOS Carware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正式发布YunOS Carware智能车载操作系统,将支持HUD、车机、行车记录仪和智能后视镜等多种终端。YunOS互联网汽车智能终端部负责人侯剑还宣布将推出“准前装”智行计划,来解决存量汽车智能升级问题。本次发布会包括中国电信、高德、阿里汽车、虾米音乐、喜马拉雅、思必驰、途虎养车、天之眼、捷渡、路

超牛解读:阿里巴巴神秘信封被人破解

日前,本报报道了阿里巴巴新大楼西侧的超大信封状的广告牌,上面的:“……我愿意,你愿意吗……”,已经成为现在网络热炒的流行语,被解读成若干个版本。 而真正的含义,该公司则一直讳莫如深,只表示下个月会揭晓。但笔者在放大照片后,从局部着手,发现了该公司在信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阿里巴巴改变中国经济的9个惊人事实

哈佛大学中国商业专家柯伟林曾称阿里巴巴是一家具有变革性的公司,因为它是“一家对中国经济贡献比大多数国有企业还要多的民营企业。”这一说法毫无疑问是事实,但过于笼统。当你看完本文所列出的阿里巴巴对中国经济的贡献,会清晰很多。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YunOS pk 安卓auto,真正的互联网汽车出现

明天,上汽与阿里联合打造的互联网汽车即将发布。互联网汽车及其相关概念被很多企业使用,能够联网的车也不少。2014年上汽与阿里的互联网汽车计划启动,也是在同一年, 苹果与谷歌宣布推出“汽车操作系统”。它们之间有何不同呢?

阿里巴巴股价持续低迷传国际会员业务折损过半

7月7日,雅虎财经股评论坛阿里巴巴版被紧急关闭,而在前两日,因股价大跌而愤怒的阿里股民们,在各财经论坛声讨以阿里巴巴副总裁彭翼捷为代表的高管,他们抛售股票造成恐慌,股价跌落9.63港元,两天内市值缩水35亿。

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原标题: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阿里巴巴的调查又有新消息。证监会正在与一个或多个线索举报人进行合作,调查中国电商巨头是否存在违规的会计操作。今年五月份,阿里巴巴对外表示美国证监会正在对其同菜鸟物流公司之间的复杂交易进行调查,同时调查涉及的领域还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电商网站在年度“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时的账务操作。据传,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