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拍拍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总裁回斥拍拍:电商一键搬家是最失败案例

2014-07-25 16:11 · 稿源: 资讯索引
《淘宝总裁回斥拍拍:电商一键搬家是最失败案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智库”横空出世,微鲸拥抱人工智能也有惊艳表现

这是一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当人工智能、物联网与家用电器实现了“联姻”,原本冰冷呆板的洗衣机、冰箱、电视等瞬间“智商”飙升,不仅变得更加聪明,懂你所需,更能实现集约式智能服务,可以轻松帮你解决棘手的问题,让生活变得省时、无忧又高效。京东力推“智库”冰箱,掀起智能家电风暴如今的家用电器,仅仅实现无线化,连接WIFI或APP远程操控还远远不够,事实证明,智能化产品野蛮生长的时期即将结束,未来,搭载人工智?

半年近200款,京东缘何成为新品首发主阵地?

这其实与京东相比其他电商平台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分不开,究其原因,笔者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众所周知,京东是依靠3C事业起家的,京东在手机、电脑这类电子产品上有着很深的基础与积累,加上京东本身对3C产品的严格把关,所以一提起京东就能使人联想到“正品行货”,这也使京东聚集了超过 2 亿的优质活跃用户,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加上无可比拟的优质流量,使得任何一家品牌商都无法忽视京东平台的潜力,扎堆签约或者进行新品首发就成

京东逾5亿人民币入股安联财险中国 成第二大股东

根据保险行业协会网站显示,安联财险中国获京东等注资8. 05 亿元。其中,京东以5. 37 亿元,入股安联财险中国33.33%股权。增资后,京东成为安联财险中国第二大股东。

腾讯拍拍网简介

腾讯拍拍网(www.paipai.com)是腾讯旗下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网站于2005年9月12日上线发布,2006年3月13日宣布正式运营。

京东与中远海运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京东集团旗下的京东物流集团和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的东方海外物流、中远海运物流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两大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更加深入的“强强联合”,全力打造线上线下综合国际供应链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助力中国物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共同促进全球贸易繁荣发展。​

京东与品珍国际达成合作 建立第一个海外生鲜农场

近日,京东集团携手品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海外第一个海上生鲜农场正式落户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这是是文莱当地最大的海上养殖项目,以海洋蓝虾养殖和网箱养殖石斑鱼为主。目前,该养殖基地仍在扩充规模,计划未来两年内扩大 10 倍。​

京东会员怎么免费领取爱奇艺会员 京东会员领取爱奇艺会员教程

现在京东会员可以免费领取爱奇艺vip会员啦,银牌会员可以免费领取爱奇艺vip7天使用券,金牌会员10天,钻石会员15天,下面分享领取的方法,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京东会员领取爱奇艺会员教程介绍1、用京东帐号登录爱奇艺,2、登录京东→我的京东→点你的京东等级。2、登录京东→我的京东→点你的京东等级。5、领取礼包!即可。注:如果你原爱奇艺帐号绑定的手机号跟你原来爱奇艺帐号的手机号一样,那么登录原有的爱奇艺帐号即可?

爱路由京东众筹受追捧,上线即破40万

3月6日爱路由在京东众筹上线,短短几天就得到上千人支持,目前众筹资金已经超过40万!作为业界第一款主打关爱儿童的家用智能路由器,爱路由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追捧,很多家长表示,爱路由的出现让他们不再为孩子的上网“焦虑”。   近年来,儿童“网络依赖症”呈低龄化发展趋势。根据《2012年第六次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状况调查报告》显示,未成年人触网比例高达96.8%,较2011年增长了5.4%。其中,首次触网年龄在10岁以前(含10岁)的学生占到61.8%,28.1%的未成年人在7岁之前就开始接触网络。

57万人报名知识竞赛,京东助力政采普法刷新记录

12 月 20 日,由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会同中国财经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报)举办的“京东杯”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表彰大会举行。这场为期百日的普法活动最终答题人数突破 57 万,从中央到各省再到每个地市,来自各地的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积极支持让本次普法活动渗透到了全国的每一个角落。 57 万人答题刷新记录,京东为政采竞赛提供全面服务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京东提供基于京东的网络技术支持服务,在?

京东寻“龙”记,与双立人一起搞事情?

诞生于1731年,拥有287年历史的德国双立人早已成为全球高品质厨具的代表。为了更好的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双立人全球首家概念体验店铺——双立人之家全球旗舰店将于4月20日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正式开业,并将通过与京东联动,深入探索线上线下融合新模式,打造“厨房消费”新体验。 双立人神秘新品首现京东,线上线下新玩法享不停 双立人之家全球旗舰店集精品店、服务中心、餐厅、美食学院及买手空间于一体,消费者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