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房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搜房网内部投票改名“房天下” 结果尚未公布

2014-07-15 09:17 · 稿源:TechWeb

《搜房网内部投票改名“房天下” 结果尚未公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搜房网内部投票改名“房天下”结果尚未公布...

搜房正考虑更改名称和网址域名,将在7月18日开始使用新的域名———www.fang.com,公司名字也改为“房天下”...

搜房此前被中介公司逼宫,股价也降至历史最低值,而搜房接连宣布与世联行和合富辉煌在房地产金融领域展开让业界瞩目的合作,并被视为将推动房地产代理业务高效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圳友称盐田名字不好提议改名“海山” 响亮大气:官方婉拒送理由

    不少网友觉得深圳的盐田区名字不是太好,希望改名海山”,官方也是婉拒。在网友看来,深圳各区区名均很大气响亮,福田南山宝安龙岗光明,相比之下盐田本身即是小美,区名欠缺了点响亮大气。感谢网友的理解和支持。

  • 天下归心 显大国气象 ——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主演团队如是说

    由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与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即将于9月26日在山西忻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并作为2023代州黄酒文化节的开场节目进行首演。该剧由著名导演郎昆、著名编剧冯双白、著名作曲家何沐阳、著名制作人黄诚坚、著名编导蔡薇蔓、著名舞美设计师尚天宝等“国内顶流”主创人员创排,汇集了中国舞蹈“荷花奖”、“桃李杯”奖舞蹈家孙秋月、胡适、赵磊、骆文博、郑楠、黄琛迪、王艺涵、宋瑛楠、区宁等业界优秀演员。《天下归心》是与历史有关的文化记忆,愿《天下归心》能够成为激励后人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使更多生动鲜活、饱含生命力的题材和素材被挖掘,使更多带有“大国气象”的文化精品早日呈现在观众面前,向广大人民群众献上满意的“答卷”。

  •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友等了7年终于等来一加12:为了这一刻 微博坚持不改名

    一位网友发文表示,为了迎接一加12,他等了7年时间,坚持微博不改名,希望一加12配置拉满,不要让人失望。这条微博被一加科技李杰转发,李杰此举暗示一加12即将到来。核心配置上,一加12采用6.7英寸OLED2K屏幕,刷新率是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最高配备24GB内存和1TB存储,前置3200万,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是5000mAh,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

  • 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主创谈

    为推进新时代文旅融合深度发展,由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和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兼具国风、国潮、国韵特色的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应运生。本次演出是根据“天下观”以及“十四五”规划中对文化产业发展的部署,并秉持“胸怀天下观,带你观天下”的宗旨,通过文艺手段深入阐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传递中华民族“和不同”的文明智�

  • 奇瑞又要改名?艾瑞泽8 PHEV或更名“风云A8”

    据报道,奇瑞M1E-PHEV或将归入奇瑞全新产品序列风云,并改名为风云A8,该车有望于11月上市。奇瑞艾瑞泽8PHEV车型还未公布正式名称,该车曾在上海车展上,以C-DM的代号亮相,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参考风云系列首款车型A9”来看,奇瑞艾瑞泽8的车身要小一个级别,因此,其更名风云A8”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

  • 精彩!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 首演圆满成功!

    为响应新时代传统文化应该继续传承的号召。9月26日,日光同明文化传媒和山西雁门王酒业带来的大型诗乐舞《天下归心》为忻州观众奉献了一台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唯美的舞台场景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令现场观众集体点赞。希望能够有更多如《天下归心》一般优秀的艺术作品礼敬传统文化,扛起民族文化自信的大旗,让传统文化的魅力焕发新的时代光华。

  • 中国联通:正积极布局天地一体 卫星通信手机直连尚未实现

    今天中国联通研究院副院长魏进武在中关村泛联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应用研究院主办的6G协同创新研讨会”上表示,中国联通正在积极创新布局天地一体产业链。目前已经形成了天地一体化融合架构,主要是以地基为依托,共享产业链,协同演进天地一体的产业发展。覆盖地形没有限制,海洋、山区、平原、森林、戈壁、沙漠都可实现无缝覆盖。

  • 小鹏汽车回应内部供应链反腐:正常的反腐倡廉行为

    小鹏汽车内部宣布采购部门负责人停职,多名员工配合调查。此事始于小鹏汽车内部供应链反腐,牵涉多个层级,亦有警方介入。小鹏汽车2023年第二季度汽车销售收入为人民币44.2亿元,较2022年同期下降36.2%,并较2023年第一季度上升25.9%。

  • 器物美学的典雅传承 心系天下三星W24尽显不凡品位

    名园美器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享受包括内在精神的满足,千百年来经久不衰的器物美学,代表着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凭借独特的艺术设计和创新科技,心系天下三星W24再度诠释了精湛匠心和前沿科技的深度融合,彰显精英人士高端品味,成为超高端手机市场的又一杰出典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