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升级桌面应用广告 直接销售虚拟商品

2014-07-12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升级桌面应用广告 直接销售虚拟商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来看看首批Apple Watch应用都有谁

来看看首批Apple Watch应用都有谁 除了微信以外,Instagram、Twitter等也都在Apple Watch里。

神秘广告暗示美团在憋大招?

又快到春节了,大家的朋友圈又被各大土豪公司员工晒年终奖、晒年会长腿妹子刷屏了吧?抢不到大奖的也别着急上火,一大波互联网公司的福利正在涌来,春节回家一样享受。

iOS 9优化安全:侧面载入应用安装不再那么简单了

将于9月16日正式发布的iOS9系统将对侧面载入(sideloading)应用程序进程进行重大调整,从而提升系统安全性且确保不会非常轻松的在用户设备上安装恶意程序。侧面载入应用是指用户在手机上下载iOS应用程序通过非AppStore渠道进行安装。这有悖于苹果的安全策略,但是公司允许该操作存在的主要原因是iPhone最初涉足商业领域的时候,这些企业尝试部署自己的私有应用程序,所以当时主要为内部使用。

iOS 9 Beta 3公布:News、Music等应用亮相

iOS9系统今天迎来第三个Beta版本更新,成为苹果移动系统历史上最大的系统更新。除带来多项修复之外主要带来了全新设计可访问AppleMusic服务的Music应用,WWDC上首次亮相的News应用也出现在该版本中,全新的双因素认证系统和诸多细节方面的改善。在升级之后beta版本感觉反馈更灵敏、界面更精致、功能更全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iOS9Beta3主要带来了哪些改变:

架在应用之间的高速公路,你不一定知道的 One Step 玩法

相信不少人应该都已经用上了最新的 Smartisan OS 3.x 系统,在系统发布之初,我们就曾对它的两个主打功能 Big Bang 和 One Step 做过详细介绍。而作为「桥梁」的 One Step 由于系统层面的支持和专门优化的各种分享接口,更是极大提高了应用联动和分享的「可玩性」。One Step 目前的正式名为「一步」,据说在起名时也曾有过「拽拽」「拖拖乐」,也就是图中处于屏幕上侧和右侧的边栏,它的功用有三:快捷访问文件(近期图片 / 文件 /

艾媒:应用恶意推送遭用户不满 如何“懂用户”才是取胜之道

向用户主动推送应用曾一度是许多应用商店进行应用分发的主要措施之一,但这一分发措施可能并没有预想中那样受到用户欢迎。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了《2016- 2017 年中国移动应用商店市场监测报告》。报告显示,用户对于应用商店推送应用的态度不一。五成用户态度中立,表示要视推送效果而定;43.5%的用户表示非常厌恶应用推送,平时会尽可能屏蔽推送的功能;仅有6.0%的用

Android Wear:目前已拥有4000多款专属应用

Android Wear:目前已拥有4000多款专属应用

Instagram推出拼图应用Layout

Instagram推出拼图应用Layout Layout内置十种不同风格的拼图样式,最多可选择九张图片。

都在吐槽内置广告 那Flyme是如何看待的呢?

  小编点评:广告这东西还是适可而止好,同时也要针对推送才会有用。盲目内置或者推送的话,绝对会降低系统的使用体验。在手机ROM推送广告这件事上,魅族是怎么看和做的呢?魅族科技平台研发部总经理李柯辰接...

首批兼容Chrome OS的Android应用推出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消息,首批支持ChromeOS的Android应用已经正式推出,包括Vine、Evernote和另外两款Android应用。谷歌的这一做法有望给ChromeOS带来重大变化,通过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选择,来增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