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广电总局最新资讯  > 正文

广电总局发文叫停部分网络盒子电视回看功能

2014-07-11 09:01 · 稿源: 资讯索引
《广电总局发文叫停部分网络盒子电视回看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爆火的网红幸运盒子WEBOX,用品质和温度做买卖

电视盒子是这几年非常火爆的一类数码产品,在2012年,腾讯联手泰捷研发的的电视盒子——泰捷webox发布,曾创造1分钟销售三千多台的销售奇迹,多达数百家媒体报道!泰捷WEBOX一直专注于中高端电视盒子,不做低价产品,不做低品质盒子,也不打价格战,这是它一贯的风格!从WEBOX品牌来讲,这两年似乎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网红幸运盒子”,引起了非常多的媒体报道,以及用户的追捧,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WEBOX网红幸运盒子的来历很多?

2017哪款网络盒子最好用?口碑最好的四大品牌

在 2017 的尾巴上,是时候放松一下一年的紧绷,趁着双旦,给家里或者给遥远的父母选购一些新玩意儿了。而科技类的新产品,尤其是天天可用的网络盒子,则会是很多人的首选,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下,今年口碑最好的四个品牌。如何选择最好用的盒子,适用于自己或者年迈的父母呢?通过广泛的市场调查和客户体验,对大家做出以下良心推荐:1、泰捷盒子Webox30 Pro作为市面上少见的无广告电视盒子,在业内是相当出名了,不仅在播放视频没有

广电总局发布《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 4月30日起施行

今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 ,自 2019 年 4 月 30 日起施行。《规定》对未成年人节目、节目传播、监督和法律责任做出了规范。 ​

11月手游版号过审969款 广电总局版号审核效率再提升

【TechWeb报道】12月6日消息,今年9月广电总局发布公告,公告中显示监狱2016年7月1日前已上网出版运营的移动游戏数量较多、游戏出版服务单位及相关游戏企业人力有限等实际情况,根据部分行业企业的工作建议,广电总局现将补办相关审批手续的时限顺延至2016年12月31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