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智能硬件最新资讯  > 正文

360与迪信通合作 将在线下销售智能硬件

2014-06-20 14:20 · 稿源: 资讯索引
《360与迪信通合作 将在线下销售智能硬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温暖回家 迪信通启动春节返乡关爱活动

2017春运大幕已开启,一群在外辛苦一年的游子,不管走过多么辽阔的世界,不管看过多么美丽的风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心之所念,仍是记忆中的那座城市。为了让旅途中的游子感受更多的温暖,1月18日,迪信通正式启动“春节返乡关爱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返乡关爱活动,为迪信通这个品牌注入“爱”的品性,不断提升品牌的暖度,增强归家游子心中的幸福感。 据悉,迪信通2017年“春节返乡关爱活动”包括“门店签到有

震惊了!360随身WiFi用手机遥控电脑?

2013年奇虎360进军硬件领域,依靠一款迷你路由器—360随身wifi打头阵,至今收获10000000用户的信赖。这款时尚小巧实用的便携迷你路由器给广大用户带来不少惊喜,这种简单的一插即用的傻瓜式创建方式,一时间备受追捧和肯定。

我一直在,只为更美好!见证迪信通智慧登录央视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大家都沉浸在盼归团圆的氛围中。可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能和亲人团聚,要坚守在岗位一线,随时待命,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赴汤蹈火是他们的常态,他们就是我们的消防员同志。在此向英勇的消防员们致敬,正是有你们的存在,人民才能更好的享受幸福生活。 “我一直在,只为更美好。For better,I always be here”,像迪信通智慧消防这句Slogen一样,他们时刻守护在我们身边,只是为了人们更美好的生活。 ?

官宣直击!迪信通强势抢滩万亿智慧消防新风口

我国人工智能发展已进入爆发增长期,其中智慧消防成为新一轮投资热点,市场规模将达到万亿级别,在政府大力支持下,智慧消防更是受到强烈关注。传统消防行业的改革创新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就目前整体发展情况来说,智慧消防还处于起步阶段,相信随着物联网技术日趋成熟,市场需求规模不断扩大,其未来前景广阔,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主动赢得新时代发展战略 惊艳开启新年新篇章迪信通作为上市集团公司,深耕行业与细分市场,拥有强?

迪信通年中大优惠 正是学子换机时

往年,商家只是争抢着各个固定假日节点,但随着 618 的兴起,年中也成为各大商家的必争之地,尤其是手机厂商,在这一时期的优惠力度之大比肩双十一。伴随高考的结束,很多家长也会选择在这个时间送给即将步入大学的孩子们一个礼物,手机是被选择最多的产品。记者在采访迪信通市场负责人后得知,不管是哪个分店,这段时间带孩子到门店选购手机的家长数量明显增多。 明星爆款受 人喜 爱 iPhone6 成 抢手货 iPhone一直是消费者选购手

迪信通给小朋友们送礼物:儿童节选这些礼物还有满减!

很多小朋友盼星星盼月亮,就等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现在儿童节已经到了,孩子们自然是高兴无比,不知家长们是否已经准备了好了礼物?许多平常忙忙碌碌的家长们会在儿童节给孩子买服饰、书籍等相对传统的礼物,但对当下的孩子们来说,既新颖又智能还能寓教于乐的礼物或许才是最爱。六一儿童节这天,迪信通准备了包括机器人、儿童手表在内的多款产品满减优惠活动,其中满 50 元可以减 10 元,满 100 元减 30 元,让每个大人和孩子都能

年关时节小偷猖獗 360智能硬件帮你防盗于未然

每逢年底,都是小偷最猖獗的时候,各类入室盗窃案件更是频发。哪些疏忽容易招贼入室?哪个时段家中最危险?这份 360 安全智能家最新推出的《 2019 防盗指南》,用大数据帮大家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防盗指南罗列的大数据指出,80%的入室盗窃案是盗窃分子在凌晨时分,利用卡片撬开未反锁的门锁,实施偷盗的。这是因为这一时段大家普遍都进入到了熟睡阶段,安全防范会很弱。另一个较普遍的安全漏洞,是不法分子利用特殊工具穿过猫眼或门铃

发力线下渠道 冯幸走访郑州迪信通国美核心店

“很荣幸可以从乐视手机总裁冯总这儿买到新的乐2,乐视手机真的不错,我现在用的就是乐1手机”,一位在河南郑州迪信通总店购买手机的王女士说道。

联手迪信通探索新零售 大神加速线下渠道布局

近日,互联网品牌大神手机与迪信通达成了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开启大神手机布局O2O发展的新篇章。这是大神手机首次与迪信通开展深入全面的战略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启了在产品合作、渠道、线上线下终端管理等领域的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加速大神手机全系列产品的市场布局。深入布局O2O,大神开启转型营销模式迪信通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专业连锁企业,多年来凭借快速的门店扩张和管理能力、良好的售后服务水平,占据了国内

360随身WiFi高交会展示“体感游戏”引众瞩目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11月16日~11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360随身WiFi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奇虎360”的首款硬件产品,在会展现场演示了近期将推出的“体感游戏”功能,获得众多观众驻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