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联招聘股权结构曝光:CEO郭盛持股3.3%

2014-05-06 08:11 · 稿源: 资讯索引
《智联招聘股权结构曝光:CEO郭盛持股3.3%》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ad Air Plus曝光:12.2寸屏 或明年6月问世

iPad Air Plus曝光:12.2寸屏 或明年6月问世 这个消息来自于日本的苹果粉丝网站Mac Fan,该网站同时还曝光了一张所谓iPad Air Plus的图片。

都玩股权众筹,你知道都是怎么玩的?

2013 年的时候,丁辰灵老师写过一篇和本文前半句标题相同的文章,其中丁辰灵老师将天使汇、大家投、创投圈三家老牌股权众筹平台的模式做了一张对比表。 2 年过...

搭乘“股权投资时代”快车,米筹金服备受投资者青睐

在社会巨变、经济转型的背景之下,我们已经悄悄地进入了一个浩瀚辽阔的股权市场时代,股权市场火热度与日俱增,募集、投资和退出各环节都创造了历史新高,可谓如火如荼,在这一背景下,米筹金服搭乘“股权投资时代”的快车。米筹金服成立于 2016 年 3 月,是由上海黄浦金控和小米科技共同投资建立的综合互金平台。平台初期以高起投额,线下协调的融资方式为主。 2016 年底,新团队进驻并开始“换挡加速”转型,仅仅 3 个月,平台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脉脉CEO林凡预测社交招聘或成主流,脉脉助力人才春招

    随着2024年春招季的来临,职场人士普遍感受到了求职市场的紧张气氛。脉脉发布的《工作性价比时代-2024春招人才求职偏好洞察》显示,求职者对春招求职难度的感知普遍偏高,平均评分高达7.65分。脉脉APP作为连接职场人士和提供职业机会的桥梁,其影响力和重要性也将更加凸显。

  • 解决里程焦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大赞蔚来3分钟换电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CEO李斌个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与李斌一同现身。李斌在视频标题中介绍,汽车运动泰斗人物让托德大赞3分钟换电,还参观了上海中心牛屋,我说一个小时塑料英语容易吗。”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算让法拉利将来也加入换电阵营嘛?”据了解,目前蔚来已布局换电站237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777座)、充电站3.719座、充电桩21634根。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358座、充电桩1406根,累计接入超100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表示,今年年底,将累计建成3310 座换电站和41000 根充电桩。在2023中国?

  • Adobe Firefly推出结构参考(Structure Reference)功能:可保持图片结构改变画风

    Adobe旗下AI图像生成器Firefly推出了“结构参考"重大新功能,让用户在生成图像时拥有更多控制力。这项功能类似于ControlNet里的canny模式,可以保持图片结构不变,改变画风。AdobeFirefly的不断创新和推广,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图像生成体验。

  • 胖东来招聘209人:收3.16万份简历

    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期胖东来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称为未挂牌的6A级景区”和商超界的顶流”。随着胖东来的走红,许多人表达了对该企业工作的兴趣。近日有多名网友发布了一封关于胖东来招聘的信,信中表示:本次招聘需求209人,实际接收简历31593份。很遗憾您未通过我们本次招聘岗位的筛选,感谢关注和参与。”对此,胖东来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招聘只需填补200多个岗位,而收到的简历却多达31593份。他们的选择过程非常艰难。虽然有些应聘者可能认为自己被淘汰是因为学历问题,但实际上招聘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录取的员工?

  • 周鸿祎卖迈巴赫喊话汽车友商送车!长安深蓝CEO要送出一台G318

    360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发布视频称,要卖掉陪伴9年的迈巴赫600换成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体验新一代车的感觉,并且让网友给他推荐合适的车型。他还在视频中表示,国内做车的友商们谁愿意借这个机会,为他提供一辆体验用车,每天上下班用,自己也来者不拒。周鸿祎在喊话厂商送车”的微博下,他开启了评论精选模式,目前评论区中出现的车型有小米SU7、问界M9、仰望U8、智界S7”等,周鸿祎是否会开上深蓝G318需拭目以待。

  • 曝小米Redmi 13手机已通过3C认证:支持33W快充!

    小米于去年八月发布了价格仅为999元的Redmi125G手机。最新消息称,其继任者Redmi13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并确认支持33W的充电速率。在之前发布的产品中,Redmi125G采用的是骁龙4Gen2处理器和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冰瓷白和星岩灰两种配色选择,并且拥有8.17mm的机身厚度。

  • AI性能旗舰魅族21 Note曝光!对标友商K70和Ace3

    不久前魅族有一款型号为M468Q”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此前有消息称该机为魅族21X,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该手机预计为魅族21Note。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透露,魅族备案新品不是网传的21X,市场名称预计叫魅族21Note,定位AI性能旗舰,在游戏和性能体验上完全对标友商K70和Ace3。此前还有爆料称,新机将会搭载5500mAh大电池有博主称新机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

  • OneChart:仅2亿参数,专门用于图表信息结构化提取

    在图表解析领域,由于样式、数值、文本等的多样性,存在着重大挑战。即使是拥有数十亿参数的先进大型视觉-语言模型也难以令人满意地处理此类任务。研究团队提出的OneChart在图表结构提取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解决图表解析中的挑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