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睡眠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爱午睡吗?英研究称有午睡习惯者死得早

2014-04-14 17:54 · 稿源: 驱动之家

《你爱午睡吗?英研究称有午睡习惯者死得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英国一项时间长达13年的研究发现,有午睡习惯的人比不爱午睡的人更容易早逝...

英国剑桥大学的研究员们通过对英国本土16374名男女的生活习惯调查,发现相比不爱“做白日梦”的人,经常在白天小憩一会儿的人在65岁之前死亡的比例高了近三分之一...

白天睡眠超过1小时的人死于呼吸道疾病的几率比那些从不午睡的人高出一倍不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蛋仔派对》守护月活动培养未成年健康消费习惯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络游戏逐渐成为未成年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一款面向儿童和青少年的国民级手游,《蛋仔派对》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欢乐,同时坚持承担起教育和引导责任。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蛋仔世界里,孩子们不仅可以体验游戏带来的丝滑乐趣,还能够学会如何在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以及如何形成合理的消费习惯。为了切实保护好未成年�

  • 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都有哪些?精简剖析为解答

    随着春季来临,气温回升、花粉四散,很多家庭开始面临着春季过敏问题的困扰。过敏性鼻炎、食物过敏、皮肤过敏等问题层出不穷,给孩子和家长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困扰。可能就是ta的缺点吧!但瑕不掩瑜,各种利弊还需宝妈仔细斟酌。

  • 带娃出游注意肠道疾病,带上妈咪踏春更安心

    正是踏青赏花、郊游的大好时光。父母带孩子出门游玩的频率也随之增加,不管是近游是远郊,既能享受亲子相处,放松和愉悦心情的美好时光,更是让孩子接触、感受自然,这对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无疑是很有好处的。只有做到有备无患,才能为孩子的健康护航,家长们要做足功课,准备充分再出发,度过一个愉快的出游体验。

  • 春季断奶注意方式方法,妈咪辅助应对不适问题

    断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宝宝和妈妈的身理、心理上来说是一大关卡,也是一个挑战。断奶的时间和方式取决于很多因素,每个妈妈和宝宝对断奶的感受是各不相同的,选择的方式也是因人异的。给予足够的关爱和安全感,让妈妈和宝宝顺利度过这个重要的阶段。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是护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 宝宝便秘吃妈咪,有药效的益生菌帮助缓解症状

    在宝宝成长的道路上,便秘从未缺席过,上火了,太干燥了,积食了…都会引发便秘问题。干燥、少雨、多风的季节,宝宝便秘的问题又开始增多,这个有味道的话题,也成了宝妈群中的热点。经过一段时间饮食和生活调整后,若便秘仍无明显缓解,建议带宝宝去医院行相关检查,以排除器质性疾病,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积极治疗。

  • 幼儿春季腹泻怎么办?可以吃妈咪等有药效的益生菌促进恢复

    春季气候多变,人体抵抗力减弱,对环境的适应力失调,就容易诱发疾病。对于幼儿来说,常反映到消化功能和胃肠道上,出现腹泻的状况。幼儿腹泻的症状虽比较常见,但若是腹泻症状和反应较为严重,或者是伴随其他问题难以居家自行处理,家长务必要第一时间就医治疗,切勿拖延。

  • 微软研究人员指出,并非所有token都符合需求

    微软研究人员挑战了语言模型预训练的传统方法,该方法在训练语料库中的所有token上均匀应用下一个token预测损失。他们提出了一种新的语言模型称为RHO-1,该模型利用选择性语言建模。SLM可以扩展到监督微调,以解决数据集中的噪声和分布不匹配,并通过训练一个强调帮助性、真实性和无害性的参考模型来获得在预训练期间获得本地对齐的基本模型。

  • 19岁唐氏女孩变脸绝技惊艳众人:母亲从未放弃与培养

    一位四川的唐氏女孩秋华,因她的变脸绝技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这位特殊的女孩在六个月大时就被确诊患有唐氏综合征,然她的母亲却从未放弃对她的爱与培养。秋华的故事告诉我们,无论面对何种困难,只要有爱、有坚持,就一定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