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华视传媒与中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4-11 11:21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视传媒与中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奇霖传媒获数千万融资:海南蓝标、蓝拓基金领投

上周,蓝鲸以一篇《前央视记者武卿创业传奇:靠一集节目爆响后再获数千万融资》,报道了奇霖传媒制作、发行系列纪录片《硅谷大佬》的过程,此文意外地广受瞩目,在微信等社交媒体广为流布。虽然文中提及奇霖融资经历的地方不超过 30 个字,但读者反应的焦点却是“融资”和这家公司绝无仅有的奇特发展路数。蓝鲸此前的深度报道因为彼时奇霖方面未公开融资细节,蓝鲸在此前的报道中,也无法对此事做具体、深入的分析。近日,蓝鲸从一

嘉宾派系列——航美传媒易主,新掌门姬连强成绩几何?

这一季,我们在寻求善于思考、乐于挑战的创业家,前往国内标杆企业深度访学,抱团实战、强势剖析、激荡灵感、促成反省。点击图片,深入了解嘉宾派。2015年6月15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AirMedia宣布以21亿元的现金出售航美传媒75%的股权,收购方为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文投”)旗下的龙德文创基金和文化中心基金,航美传媒集团新任董事长由文化中心基金总裁姬连强担任。彼时,新东家,新掌门的出现,给?

千品猫汽配五方天雅分公司盛大开业

2017 年 2 月 27 日上午 11 点 08 分,北京千品猫科技有限公司五方天雅分公司隆重开业,开业庆典中,来自汽车后市场大咖、精英云集于此,重量级嘉宾相继亮相。参加庆典的嘉宾有:千品猫汽配CEO唐心宏先生、五方天雅集团执行董事赵梦女士、北京中豪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修成先生,以及各级、各界的宾客共同出席见证这一辉煌的历史时刻! 千品猫汽配CEO唐心宏先生表示:"千品猫汽配自成立至今不过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但始终致力于打?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