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5亿美元投资韩国游戏公司CJ Games

2014-03-26 17:25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5亿美元投资韩国游戏公司CJ Game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揭秘最高检工作报告二维码幕后:腾讯团队打造仅8天成型

《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成了今年两会的亮点,代表们通过扫码可以观看动画版的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令人耳目一新。而在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时,纸质报告封面上也同样出现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通过视频清晰了解 2016 年工作回顾及 2017 年工作安排。而最高检一直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检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看得见的公平正义”新突破,打造“互联网+检务公开”新平台的积极探索和布局,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点

腾讯发布“星APP榜”5月榜 十款APP引领潮流

6月17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榜”5月月榜,映客直播、全民K歌、征途、国务院、唯品会等10款APP凭借在5月的创新与突破成为十大流行应用,10款APP不仅在5月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更成为引领用户移动生活的潮流风向标。

火影冲上榜跟二次元并没关系 归功于腾讯

火影忍者 近日,腾讯游戏《火影忍者》手游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上线半天便冲到免费榜第一,畅...

雀友腾讯携手开启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

7月16-17日,雀友腾讯携手组织的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系列活动首站在湖北武汉举行,同时双方就文化之旅项目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此次麻将文化之旅首站武汉、次站广州,而后成都等地,一系列活动均选择麻将氛围浓郁之地,旨在探寻麻将文化人文故里,在地方麻将中感受麻将文化魅力与博大精深。

腾讯CTF(TCTF)公开课:“白帽黑客”的培训营上线

继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线上预赛圆满结束后,TCTF公开课即将于 4 月 18 日上线。TCTF是由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的,采用平行赛制,分为面向全球战队的国际赛(0CTF)和面向高校学生战队的新人邀请赛(Risingstar CTF),共吸引了全球上千支战队和国内上百支高校战队参加。为发掘培养信息安全人才,提高国内安全人才技术水平,TCTF全明星导师团特别推出TCTF公开课,讲解CTF赛事及?

中高端消费用户占比成综合资讯赛道新标准,腾讯系整体领先

随着互联网行业进入“下半场”赛道,以“标配”姿态出现的移动资讯市场竞争格局正酝酿着新的变数,下一轮的较量有望开启。但风究竟向哪里吹呢?一种观点认为,未来市场将从流量、用户红利释放的粗放式发展期过渡到存量用户争夺、内容品质对抗的新阶段。也就是说,在第一轮竞争中,你可能在获取用户、流量变现、运营推广等方面暂时领先,但接下来玩法变了,重新洗牌就成了大概率事件。那么,在腾讯系(含腾讯新闻、天天快报)、今日头?

腾讯内部架构已更新,云服务将进入高速路

巨人觉醒,引起市场的大震动。国庆前,腾讯对外宣布启动战略升级和架构调整,按照腾讯历来的低调调性,调整应该布署了一段时间。据腾讯内部员工反馈,腾讯内部通讯工具企业微信的架构人员信息已经调整,新增两大BG人员已经布署完毕。从这个侧面看,腾讯这次升级可谓做足了准备,有决心有速度。云是这次升级的重点。此前其他国内云产商因起步得早,取得了一定市场地位。而腾讯云至2016年以来,每个季度收入同比翻超过100%,咬紧不放

腾讯联手人保,让你好玩!

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迅速,不仅连续获得资本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主流媒体的认可。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电竞游戏市场的规模仅为44.1亿元。而到了2016年4到6月期间,中国电竞游戏市场规模已达到130.12亿元。国内电竞产业的狂飙式发展,吸引了包括BAT、万达等在内的资本巨鳄,纷纷在中国电竞体育产业领域进行了广泛布局。

反欺诈“腾讯模式”背后,腾讯安全大数据能为企业做点啥

9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及广东省人大代表视察团到访腾讯总部,针对腾讯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系列技术产品和成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中,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首次提出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腾讯模式”,依托现代网络安全技术与大数据能力,联合全行业伙伴,开放合作共享,职能联动互通,形成对抗黑色产业链的联合反诈骗生态闭环。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模式”的思路在企业安全领域也有体现,其背后的安全大数据积累将通过腾讯云开放,促进各行业安全能力的提升。

富途证券完成1.455亿美元C轮融资 腾讯领投

6 月 12 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公司创始人李华介绍,富途证券估值已经达到独角兽级别。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三家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据了解,富途证券A、B、C连续三轮融资没有变换过投资方,也是唯一一家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公司。 36 氪此前曾多次报道富途证券。据李华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充实资本金,加速业务发展,并加大在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