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海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尔推出空气盒子的背后阳谋

2014-03-21 11:27 · 稿源:丁道师

《海尔推出空气盒子的背后阳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继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项目后 ,海尔云裳物联又入选1项国家项目!7 月 17 日, 2020 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推广中心项目中标候选人结束公示,由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套洗烘配套解决方案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入洞察,正不断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当地时间3月19日,海尔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9kg滚筒干衣机FUWATO和12kg滚筒洗衣机AITO两款新品,并首次提出滚筒洗烘配套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持续落实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为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 打开“一朵好空气”!小米空气净化器礼盒图赏

    小米日前宣布米家空气净化器全球出货量已突破2000万台”,已连续8年品类销量第一。米家空气净化器已进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15秒售出一台米家空气净化器。其不仅可以强力吸附甲醛可以主动分解甲醛,并且采用了瑞士原装进口甲醛传感器,甲醛污染数字显示,高精度、长寿命、强抗干扰,看得见的净化效果更安心。

  • 海尔酒柜入驻“世界最美酒庄”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在全球多区域实现引领。在欧洲市场,海尔酒柜凭借创新科技和智慧场景优势,在法国、意大利、英国、比利时市场份额均居TOP1。海尔酒柜还将不断推动技术的迭代升级,打造独具匠心的差异化产品,为全球用户带来更高品质品酒体验,也为自身创造更多引领。

  • 为何海尔智家能够做到“换新不厌旧”?

    在繁忙的城市角落,张先生的小公寓里藏着一个宝贝——一台20年前的海尔老式彩电。这台电视见证了他的拼搏、快乐和岁月的流转。进入新的变革时代,正汇聚更多优势与能力的海尔智家,势必能够激发新的消费潜力,携手更多生态方,为未来绿色低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构建出更为美好的生活新图景。

  • 旧厨怎么换新?海尔厨电:工厂变“卖场”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日益提高,用户需求逐渐从“好不好”转变为“优不优”,旧厨换新已成为许多家庭的重要决策。海尔厨电为现代家庭量身打造厨房换新方案,以高质量产品、高标准服务回应用户期待。同时更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海尔厨电智能化、透明化的制造体系这不仅展现了家电行业的智能制造能力,更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

    3月底,美国密歇根湖畔的一座已经关闭的核电站HoltecPalisades,获得来自美国能源部的15亿美元贷款担保,进入重启阶段。如果顺利通过监管环节,它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座重启的核电站。在化石能源枯竭的危机下,对新能源的利用,不仅能缓解迫近人工智能行业的能源危机,也承载着人类科技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文明”。

  • 喜来康闪耀CMEF,创新空气波气压技术引领健康未来

    2024年4月11-14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盛会——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吉联医疗受邀参展。东吉联创立至今20余年,是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型公司,公司专注研发空气波气压技术,旗下品牌喜来康自研的“空气波手部按摩仪”自推出以来备受瞩目。CMEF盛大开幕,喜来康成焦点在这个科技与�

  • 海尔智家:以旧换新,换新不厌旧

    一个理想的家,应该是什么样子?是厨房里的健康美味、客厅里的欢乐时光、卧室里的舒适睡眠……在智慧、健康、舒适等需求的拥簇下,当代家庭建设正日益升级,其出发点是美好生活的“焕新”,落脚点则是家电的以旧换新。用户作为以旧换新的主体,是推动家电换新落地的核心动力。对海尔智家来说,以旧换新,就是“向新行”。

  • L6全系取消空气悬挂有何影响 理想回应:差距不大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日前,理想在《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第二期)中,对有没有空悬,开着差别有多大?”进行了回答。官方表示:理想L系列标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 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高端悬架,空气弹簧版和螺旋弹簧版在多数情况下的驾驶感受非常接近。空气弹簧最大的优势是悬架高低可调,升高时可以提高通过性,降低时高速能耗更低,负载不均时可以自动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