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高管回应质疑余额宝:并非战略产品

2014-03-07 09:50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高管首次回应质疑余额宝:并非战略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余额宝再次限额 有融网等互联网金融平台成为理财新选择

8 月 14 日,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余额宝将个人用户持有额度从 25 万元下调为 10 万元,自此次调整以后,如个人账户资金达到或超过 10 万,将无法转入更多资金。2013 年余额宝的出现开启了大众理财的新大门,余额宝规模持续上升, 2014 年底余额宝市场规模达5789. 36 亿,用户达1. 85 亿。截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余额宝用户数量超过 3 亿,资金规模增至1. 43 万亿元,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体量超过去年底招商银行的个人活

余额宝总规模增加到1.93万亿 逼近2万亿

近日,基金三季报披露完毕,世界第一大货币基金和平台余额宝最新数据曝光。天弘余额宝规模减少1300亿,但其他余额宝对应货币基金激增了1600多亿,两者相抵后,余额宝系规模仍增加320多亿,总规模则是增加到1.93万亿,冲向2万亿大关。

阿里终于注资魅族,占股或达10%

关于阿里巴巴对魅族的注资,其中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为何阿里巴巴不是魅族的首轮投资者?从产品合作到真正的资本合作时间跨度长达一年,其中又有哪些故事?

饿了么携手阿里手淘 5.17“饿货节”打造外卖五折狂欢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外卖服务平台饿了么宣布,将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移动生活消费平台手机淘宝联手推出首届5.17“饿货节”。活动将联合全国近300个城市的10万家商户,为消费者带来5折狂欢趴、1元霸王餐、超级大牌日等劲爆活动,打造外卖服务领域专属狂欢节。

受伤了的阿里,这一次还会好么?

“美国的股市不比中国,美国的证监会也不是中国的证监会,美国的商务部更不是中国的工商局,美国的投资者当然更不是打掉牙往肚子咽的中国的投资者。”——水皮

阿里Q2营收342.92亿元 净利润129.49亿元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集团收入同比增长55%,达342.92亿元人民币;核心电商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1%,达284.93亿元人民币;移动月度活跃用户单季度净增2300万至4.5亿。阿里巴巴集团当季经调整EBIT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42%至145.93亿元,经调整利润率为43%;其中,核心电商业务经调整EBITA利润率62%。撇除非现金性质的重估收益、股权奖励以及个别其他项目,季度经调整盈利同

余额宝不限购了 余额宝天弘、中欧、博时货币基金的区别

5月3日,余额宝宣布升级,将在以往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基础上,新接入2中基金。余额宝今后接入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博时现金收益A和中欧滚钱宝A有什么区别,收益与安全性有什么不同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下。

告别余额宝,互联网理财还能投什么?

从“跌7破6”,到现在直逼4%,经历了一年多的风波,曾经风光一时的余额宝迎来了瓶颈期。4.155%的收益,即使在各种货币基金“宝宝”中也无 告别余额宝,互联网理财还能投什么?

隐私加密 阿里通给你的话单上把锁

当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们不仅仅可以用手机拨打电话、发送信息,还把它当做一个保险柜,承载着个人的小秘密,而如何守住秘密,保护个人隐私也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放心 如何保护秘密作为每日工作生活的必备品,我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手机你的手机里是否有:不能让爸妈知道的男女朋友的电话?不能让老婆知道的红颜知己的电话?不能让骗子知道的亲朋好友的电话?为了保护私隐,你不得不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