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微信视频泄露:并非软件漏洞

2014-02-26 15:35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回应微信视频泄露:并非软件漏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发布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呼吁保护数字生态共同体

“数字时代没有旁观者” 今日,腾讯发布了以“智慧连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 2017 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报告中致辞表示,作为平台型生态公司,腾讯宁可多尽一份责任,也要让生态少一分危害。腾讯深深地植根于“数字生态共同体”,有责任呵护整个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保护数字生态的“绿水青山”。在过去的 2017 年,整个经济社会进入了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历史阶段,从广?

腾讯彭迦信:QQ布局娱乐社交的“爆发力”

电影宣发渠道还有什么新模式?什么样的企业和平台才能推动电影产业的发展?12月3日,腾讯 QQ 与二十世纪福斯联合推广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宣布将会以《火星救援》电影合作为契机,持续展开电影授权、植入等多元化合作。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致辞,表示连接器和数字内容是腾讯发展的两大战略,其中娱乐是数字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QQ和二十世纪福斯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QQ娱乐社交战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腾讯云安全:大数据浪潮下要善于借助平台安全力量

9月19日至25日,2016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武汉火热进行中,作为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包括腾讯在内的95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参加展览,参展企业数量及展区规模均为历届之最。会上,腾讯云安全大数据团队负责人王翔发表主题演讲,讲述大数据浪潮下的腾讯云安全之道。

河南都市频道:腾讯协助安阳警方破获全国首例手机勒索病毒案件

6 月 10 日晚,一则“安阳警方破获全国首例手机版勒索病毒案件”的新闻登上了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报道称,该病毒与PC版“永恒之蓝”的功能和界面极为相似,冒充王者荣耀等时下热门手游辅助工具诱导用户下载,会对手机中的照片、下载、云盘等目录下的个人文件进行加密,并索要赎金。 在腾讯公司的举报和技术配合下,安阳市公安局迅速锁定目标并立案侦查。河南安阳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安阳 表示,在腾讯手机管家和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

腾讯最看重怎样的投资人?

最近,腾讯的投资战略进入丰收期,从 2017 年算起短短一年半内,已有包括阅文、易鑫、众安在线、新东方在线、搜狗、拼多多在内的 6 家投资公司上市。 腾讯擅长投资在业内众所皆知。这些年腾讯投资的公司保守估计在 600 家以上,横跨海内外,覆盖文化娱乐、游戏、交通出行、零售、医疗、高新材料等领域,整体投资金额超过千亿规模。 与此同时,抢了PE/VC饭碗,夺走阿里大量“种子”公司的腾讯自然获得了一大批市场“差评”。批评?

激励青年人探索未来 马化腾联手14位科学家发起“科学探索奖”

今日( 11 月 9 日),腾讯基金会于腾讯公司成立 20 周年之际宣布,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腾讯基金会发起人马化腾,与北京大学教授饶毅,携手杨振宁、毛淑德、何华武、邬贺铨、李培根、陈十一、张益唐、施一公、高文、谢克昌、程泰宁、谢晓亮、潘建伟等科学家,共同发起设立“科学探索奖”。腾讯基金会将投入 10 亿元人民币的启动资金资助该奖项。同时,徐匡迪、王志珍、徐冠华、潘云鹤、许智宏等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的科学?

交通出行更智慧!腾讯金融科技创新区块链电子发票落地再拓展

据悉,全国首张轨道交通区块链电子发票于 3 月 18 日在深圳地铁福田站开出,此举标志着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成功上线。此后,用户在使用腾讯金融科技旗下的腾讯乘车码搭乘深圳地铁结束后,可一键自主在线开具并获取区块链电子发票,这将为用户的生活出行以及车站一线服务人员带来更多便利。另外,截止到目前,除在深圳地铁上线以外,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还同时在当地出租车、机场大巴等多个交通场景完成了上线。经了?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是时候抄底腾讯了?

腾讯每个季度财报的公布都备受关注,在多个领域已经成为老大哥的它确实影响着不少细分行业,也就此成为了大众舆论的宠儿。而在今天(8月15日)腾讯发布Q2财报之际,我们同样想聊聊腾讯,但这一次,我们只聊腾讯在自己最突出的领域——游戏上的表现,我们从整个游戏行业大盘出发,来看腾讯的现状、战略及成绩。一、抄底腾讯?这或许是现阶段不少人想搏一搏的想法。今年1月,腾讯的股价到达最高点475.72港元,之后开始出现了漫长的下滑?

揭秘最高检工作报告二维码幕后:腾讯团队打造仅8天成型

《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成了今年两会的亮点,代表们通过扫码可以观看动画版的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令人耳目一新。而在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时,纸质报告封面上也同样出现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通过视频清晰了解 2016 年工作回顾及 2017 年工作安排。而最高检一直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检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看得见的公平正义”新突破,打造“互联网+检务公开”新平台的积极探索和布局,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