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丑闻最新资讯  > 正文

探秘Secret:走近提供丑闻最多的社交网络

2014-02-19 13:45 · 稿源: 腾讯科技

《探秘Secret:走近提供丑闻最多的社交网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正如匿名的捐赠者为有价值的事业捐献数百万美元的资金那样,匿名通信能呈现出人们心底最美好的东西;但与此这种通信形式也会暴露出最丑陋的东西,就像很多社交网络应用被用户变成了网络欺凌的工具那样...

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Secret应用就占据了社交网络类应用排行榜的第二名位置...

尽管如此,多名硅谷人士还是已经在这个网站上成为了被人辱骂的对象,例如社交网络Path及其创始人戴夫·莫林(DaveMorin)就是早期经常受人攻击的目标,科技博客TechCrunch创始人迈克尔·阿灵顿(TechCrunch)、Aol首席执行官蒂姆·阿姆斯特朗(TimArmstrong)和天使投资人舍文•皮舍沃(ShervinPishevar)也都已变成了被辱骂的目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