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仍是美国搜索:占据66.9%市场份额

2013-11-15 09:04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仍是美国搜索之王:占据66.9%市场份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没谈资、怕OUT?有搜悦随时随地满血复活

在如今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快速获取热门资讯变得易如反掌,各种资讯类客户端在人们的移动终端设备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种八卦新闻、时事资讯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传播迅速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并用碎片化的方式得以呈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日不看,OUT三秋”不再是危言耸听,随时随地掌握各种新闻资讯几乎成为人们在社交生活中的一项必备技能。

阿法狗闭关结束啦!19岁天才棋手或将出战?

小编点评:活生生的小说桥段,悬念感十足。11月7日早上七点,曾经败于谷歌AlphaGo的围棋职业棋手樊麾在微博上称,AlphaGo的棋力在这半年内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并将在2017年复出下棋。届时,也许我们能看到AlphaGo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杰。此前,AlphaGo先后以大比分战胜二段职业棋手樊麾和九段职业棋手李世石,让人不得不感叹人工智能的进步。不过,当AlphaGo战胜李世石的时候,中国天才棋手,年仅19岁的柯杰就在微博上放?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这款游戏能记录运动数据,并给跑步者设置虚拟的敌人。

搜索引擎的新浪潮:I2I

百度做说吧,网上有两种讨论的声音,媒体或社区?简哲创意实验室的研究看法,百度做说吧,可以是一个简单的社区故事,也可以是一个带有复杂动机的故事,它的最终目的不是要一个媒体或社区型的微博。从搜索引擎的发展趋势来预测,我们认为下一轮的浪潮是I2I。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Google Pixel 2正在开发中:超高配置与黑科技加持

6月3日,PC-Tablet曝光了Google Pixel 2的配置信息,据悉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根据屏幕尺寸不同还有两个版本。

谷歌将在中国取消.com服务 全转向.cn

据可靠消息,谷歌近日将对中国用户取消.com服务,而全面转向.cn域名提供的搜索服务。今后,中国大陆网民在地址栏输入 www.google.com ,将会被统一转向 www.google.cn 。业内观察家表示,这将是谷歌在中国彻底本地化的标志。 谷歌自2005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办公室以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