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Pinterest最新资讯  > 正文

Pinterest移动访问占75% 图片营销价值攀升25%

2013-11-14 14:54 · 稿源: 资讯索引
《Pinterest移动访问占75% 图片营销价值攀升2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双与信永中和强强联手 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2019 年 4 月 29 日,信永中和与国双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国双”)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同心,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广泛的全球资源和优质客户平台、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专业积累,共同推进审计鉴证、工程管理、管理咨询、税务与会计服务等专业服务与科技融合,实现并引领企业智能专业服务国际新高度。信永中和集团董事长张克先生、国双董事长兼CEO祁国晟先生分别携双方高管共同出席本次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签约仪

最右App宣布回归:已恢复大部分功能

今天下午,最右App官方微博宣布APP重新回归,目前APP已经恢复大部分功能。不过由于APP还在技术优化中,因此部分功能还暂时无法使用。在各大应用商店也暂时还无法下载。

林斌:有人建议小米9 SE命名为小米9 最后被雷军否决

​4 月 25 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微博透露,曾经有人建议小米 9 叫9 Pro,9 SE叫9,后来被雷总拍死,9 SE就是9 SE,不能叫 9 误导用户。

2018年度中国SDN、NFV优秀案例奖公布,九州云中国人寿案例获奖

4 月 17 日,由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指导,IT168 和C114 联合主办的“ 2018 年度中国SDN、NFV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正式出炉。中国人寿携手九州云共同推荐的“基于SDN的生产云联合实践”从 46 个候选案例中脱颖而出,经专家组评定,被授予优秀案例奖,并在昨天举办的“ 2019 中国SDN/NFV/AI大会”上获得正式颁奖。经过多年发展,SDN、NFV技术已经逐步实现从技术理念进入商用部署成熟期,电信运营商已经开始在SDN和NFV上进行重大投?

廉价版switch什么时候出?廉价版NS发售时间

4 月 24 日,根据彭博社报道,有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任天堂将会在 2019 年的 6 月份推出廉价版的switch。

圆通速递:2018年净利19亿元,同比增长32%

圆通速递发布 2018 年年报,公司 2018 年实现营业收入274. 65 亿元,同比增长37.45%;净利润19. 04 亿元,同比增长31.97%。基本每股收益0. 67 元。公司拟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1. 5 元。

红米骁龙855旗舰揭秘:2340×1080无刘海全面屏加持

5 月 6 日晚间,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晒出了红米旗舰桌面。截图属性显示,红米旗舰的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

三星申请「PlayGalaxy Link」商标,或对标苹果 Apple Arcade

根据提交给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的公示信息显示,三星也在申请名为「PlayGalaxy Link」的商标,计划为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提供类似的在线游戏服务。

Intel放弃5G手机基带:对三星有利?

对于三星来说,Intel退出5G手机基带业务,无疑是个不错的决定。

LPL主持人任栋酒驾被抓,恐怕因此无缘MSI赛事

斗玩网原创:4月29日晚上上海视拳微博发布公告,称旗下艺人、LPL主持人任栋因酒驾被有关部门依法羁押,在等待处理结果期间,将暂停任栋的所有活动,并为此对可能给各方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在得知相关部门的最终处理结果后,我们会进一步开展后续处理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