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中国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手游越来越像电影业了:发行商抢位战打响

2013-10-09 09:4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手游越来越像电影业了:发行商抢位战打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手游二季度业绩骄人 架构调整效果初现

中国手游(NASDAQ: CMGE)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4年第2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中手游Q2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746亿元人民币(约4,43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281.4%,环比增长了27.9%。

斑马网2014宇宙创意手游奖:纪念碑谷

对于手游,多数人的记忆停留在其独特的创意之上,这些独特的创意牵引着你一次次用时间来表达自己的喜爱,不理解的人会觉得你在浪费生命,但在你心里,一定认为这是一次美丽的邂逅。斑马网宇宙手游评选第一项大奖即为。

看2015TFC,中国手游将走向何方?

2015年TFC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会嘉宾。覆盖地区包括了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日本、法国、台湾、越南、新加坡等,国内外的移动游戏厂商和第三方服务商届时将面对面进行交流,盛况十分空前。

中国手游宣布独立委员会调查结果

香港,2014年8月14日----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手游」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MGE),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发行商兼领先的手机游戏开发商,今日宣布由公司独立董事组成的独立委员会已经完成了对贿赂相关的市场传闻的调查。

中国手游胡震宇TFC大会演讲实录:IP先行下的精品游戏研发

9月17日,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 资深副总裁胡震宇受邀出席2014 TFC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并发表了《IP先行下的精品游戏研发》的主题演讲。

着迷玩霸上线 伴随式服务玩家“通关”全程

2月28日,着迷公司App“手游画报”升级为“着迷玩霸”,正式登陆App Store。

中手游人事调整画上句号:应书岭出任COO 肖健应书岭联手回购股票

8月18日,中国手游公布了新的任命通知,应书岭出任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有限公司COO(首席运营官)职务,继续负责代理游戏的发行业务。前首席运营官(COO)胡震宇先生出任资深副总裁,分管集团游戏研发中心工作并协助进行各项投资整合工作。

中国手游昨日大涨16% 爆发式增长后劲十足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间,中国手游(CMGE.NQ)大涨16.3%报收于18.48美元。如果加上此前一个交易日6.22%的涨幅,中国手游在两个交易日内涨幅超过了22%。

中国手游获BFB大陆发行权 足球手游凤凰涅盘

今日,中国手游((NASDAQ:CMGE))官方宣布于3月13日正式签下日本《BFB》(游戏原名《BARCODE FOOTBALLER》)大陆发行权,中国手游负责大陆全版本的运营、本地化、发行及宣传推广。月底之前将完成《BFB》简化版测试,世界杯前期于大陆全平台发行。

终于找到组织了 傲天页游我是皇联盟归属

上古时期,炎帝联合黄帝打败蚩尤,于是“联盟”成为震撼神州的正统力量。部落与部落之间的联盟,构建起强大实力共同抵御外敌。那么关于联盟,傲天我是皇游戏中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傲天我是皇江湖一共有四大区域,其中三块分别为三大联盟的地盘,还有一块原本的中立区随着联盟势力的扩张成为了“争夺中的领土”。凡是等级达到一定程度的玩家都必须对眼前的三大联盟做出选择,否则孤身一人很容易被任何一方消灭。一旦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