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迅新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讯供应商峰会宣布将启用双拼域名yixun.com

2013-06-28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讯 据知名电商人士何建华微博爆料,由易迅网举办的易迅供应商峰会正在进行,易迅宣布将启用新域名yixun.com。

据悉,易讯供应商峰会今日下午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行,腾讯电商CEO吴宵光公布了下阶段腾讯电商的新策略。而易讯CEO卜广齐、易迅CMO针对易讯供应链的提升策略做了分享,并宣布易迅将启用双拼域名:yixun.com 。Whoist信息显示,该域名有效期至2018年6月。目前访问该域名已跳转至易迅原域名www.51buy.com页面

站长之家配图

易迅网做为华东地区最大的B2C购物网站,2006年以域名51buy.com建站,今年3月关于易迅更换域名的消息也在业内相传,而今新域名终于亮相。相关人士表示,原有域名强调的是购物行为,而新域名更强调消费者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