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夏普合推智能电视 未否认收购南京夏普

2013-06-06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讯 昨天下午,联想携手夏普、京东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32寸A21系列智能电视产品,售价1999元起,将通过京东首发。与此同时,联想与夏普深度合作的K82系列智能电视工程机也揭开面纱,将于7月份上市。

据了解,A21系列产品主要面向年轻用户,其搭载了Android 4.0.4操作系统,采用高性能的双核1G智能处理器,不仅拥有人性化的人机交互,高品质的视频点播和开放平台的丰富应用,还新增了“乐主播”、“看吧”等新功能,产品体验得到进一步优化升级。

智能电视是联想PC+战略的一部分,联想中国区总裁陈旭东表示,在智能手机取得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二之后,联想也在加紧抢占智能电视的市场份额,以完善联想多终端的布局。

发布会上,联想宣布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力争在京东平台上实现三年100万台的销售目标。京东CMO蓝烨对此充满信心,他表示,电视在京东覆盖的一些城市中销售占比已高达30%。

值得注意的是,联想的另一合作伙伴夏普,早前发布声明与乐视“撇清关系”,未参与超级电视的合作,乐视回应称,乐视电视是与鸿海在日本大阪和夏普总部的合资公司进行的合作。

此前有消息称,联想有意收购南京夏普电子有限公司,陈旭东在媒体沟通会上并没有予以否认,并表示,“只要是业务发展的需要,我们都会去考虑。我们有两种业务发展模式,一种叫自己慢慢成长,一种是跨越式的成长,我们会抓住一切跨越式增长的机会,并且也一直在寻找这样的机会。”(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