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二级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世中文网今日正式启用QQ二级域名上线

2013-05-30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消息:今日起,由起点中文网团队与腾讯联手打造的创世中文网正式上线,同时启用QQ二级域名chuangshi.qq.com上线。据悉,该网站将主打作家自写作的内容创作模式。

据创世中文网提供的相关资料显示,该网站至上线伊始就聚集了多位“重量级”的数百位签约作家,创世中文网总编杨晨也说,创世中文网将以“十万年薪作家十万名”为目标,真正将该品牌做大。

而此次创世中文网采用腾讯域名,有消息称或该团队此前已经获得了腾讯的投资。

查询域名whois可知,创世双拼域名chuangshi.com已被创世拿下。

据了解,上线当日,腾讯网络文学业务负责人张蓉表示,腾讯一直致力在网络文学领域打造开放平台,如今很高兴我们的开放平台迎来了像创世这样的新合作伙伴,腾讯也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腾讯的团队中。

文/竹风

相关阅读:创世中文网今日上线 推出作品上架买断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