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安卓4.3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4.3或于6月发布 白色Nexus 4同期上市

2013-05-17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讯 日前举行的Google I/O大会上,白色Nexus 4和安卓4.3并没有现身,但并不能阻止媒体的竞相报道。据最新消息,谷歌可能会在6月份发布白色Nexus 4,并将在谷歌应用商店销售,同期发布的还有安卓4.3版本。

据外媒报道,安卓4.3版本系统最快会在下个月亮相。其实谷歌早就开始内测Android 4.3,同时提供4.3、4.3.1、4.3.3等多种版本。之前曝光消息显示,Android 4.3将会加入低功耗蓝牙功能,同时支持OpenGL ES 3.0。

传闻的白色Nexus 4机身是全塑料材质,外观上与市场上的黑色Nexus 4没有差别,仍由LG代为设计和制造。据悉,最新白色版Nexus 4将会搭载Android 4.3系统。

今年的Google I/O大会于5月15日至17日在旧金山举行,会上发布了全新的Google Play、新版Chrome浏览器、Google Now搜索等最新产品和技术。已经成功举办5届的Google I/O大会,俨然成为了每年最值得期待的行业盛会之一。(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