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雷军不放弃熬米聊这碗“小米”粥

2013-05-09 13:3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什么雷军不放弃熬米聊这碗“小米”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小米为何承诺硬件业务净利率不超5%?CFO周受资释疑

​2018 年 4 月 25 日,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武汉大学小米6X发布会上宣布,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如有超出,将超出的部分全部返还给用户(硬件业务综合净利率=硬件业务综合净利润/硬件业务收入)。

小米直供悄然内测:加码线下渠道 欲拉拢个人卖家销售

2月13日消息,小米昨日悄然上线了一个“小米直供”的内测页面。对此,小米方面称,“小米直供”目前仅是小米公司内部尚在孵化的项目,处于内部测试阶段,目前尚无官方消息对外披露。小米据悉,小米目前仍然以电商渠道为主。雷军近日在公开演讲中表示,就电商市场而言,小米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哪怕去年主动调整了一年,小米依然是手机电商之王。但众所周知的是,目前线下渠道依然很强势,2016年国产手机的两大黑马OPPO和vivo均依靠?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任命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天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在新的技术组织架构下,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要肩负五大职责,主要涵盖技术战略、技术合作、技术人才、技术组织、技术文化等五个方面。

号称“能改变命运” 小米王川预告全新物种:明天发

6 月 10 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预告,小米明天将要发布一款能够改变命运的产品,它是一个全新的品牌,目前还不存在的新物种。如果当年我曾经拥有它,我的人生轨迹可能完全不同。

Android6.0版MIUI7来了小米4抢先刷入

Android发布一年多了,小米4至今还是Android4.4系统,官方就没有想过升级一下吗?正确答案是,MIUI官方目前已经在给小米4准备系统更新了,而且跳过了Android5.x,直接升级到基于Android6.0的MIUI7。从MIUI运营经理@RanGer风起公布的图片来看,目前小米4已经用上了基于Android6.0的MIUI7系统,版本号为MRA58K,MIUI版本为5.11.20开发

红米Note5曝光 骁龙660又一神作

小米在今年还将会有多款新品发布,除了旗舰级新品以外,主打性价比的红米系列产品也将迎来更新。此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光了红米5的消息,如今更加强大的红米Note 5又被曝光,相比此前的产品,这款新机将会拥有更加强悍的

小米众筹上架AI英语阅读伴侣:“指”出生词秒翻译

4 月 11 日,小米众筹上架新品——lighten AI英语阅读伴侣,支持点读闪译,零障碍英语阅读,支持多种英文材料,众筹价 399 元。

小米拟奖励299名员工共2246.6万股股份

昨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1. 36 港元。

雷军很忙:国内拼杀,国外造节

已进入深秋十一月,各大公司都开始了年底攻坚战,降价的,促销的,扫货的,加班加点在忙碌之余也不忘互撕一下。在手机界,更是如此,群雄逐鹿,诸侯割据。作为进击者的小米,也曾想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