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直供悄然内测:加码线下渠道 欲拉拢个人卖家销售

2017-02-13 18:18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直供悄然内测:加码线下渠道 欲拉拢个人卖家销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目标破千亿不是事,年末回馈送你出国游!

最近,相信不少人都被小米的“千亿小目标”刷屏了。成立七年,一路高歌猛进的小米在16年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除了在其优势领域获得良好的成长外,更在不少的领域实现突破。去年新上市的小米笔记本,便是其中之一。 超高性价比打造一流好产品,消费者口碑认证 小米笔记本Air 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继承小米的“高性价比”基因。小米笔记本Air 完美体现了轻薄、高性能的笔记本新追求,外观上采用了创新性的“无logo”设计

小米与银联合作推出“小米支付”

网易科技讯8月30日消息,小米官方微博“MIUI”发布消息称,9月1日小米将举行发布会,与中国银联正式推出“小米支付”(MI Pay),同时支持银行卡和公交卡。小米内部人士表示,小米支付首批将支持超过10家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小米公交方面,参与公测的米粉报告已开通深圳、上海两市,还有4家省市的公交卡、地铁卡在测试中。据悉,银行卡和公交卡两项服务均将在9月1日发布会后正式开通。(静静)

小米众筹上架AI英语阅读伴侣:“指”出生词秒翻译

4 月 11 日,小米众筹上架新品——lighten AI英语阅读伴侣,支持点读闪译,零障碍英语阅读,支持多种英文材料,众筹价 399 元。

小米今年要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

据外媒报道,小米周三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而且 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该公司目前拥有三种形式的 6000 多家门店——Mi Home(体验式商店, 75 家)、Mi Preferences Partners(小米优选合作伙伴商店)和 Mi Stores(在小城镇)。

小米反击战的三个密码: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

小米手机终于走出低谷,迎来雷军盼望的“春暖花开”。借助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三大引擎,今年一季度,小米主演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IDC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份额环比大增21 6%。该机构评判,

MIUI 8正式开启内测:小米5、小米Max均无缘首测

相信有不少人与小编的想法是一致的——昨天的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无论从哪方面考虑,MIUI8都是真正的主角。而今,昨天才正式登场的主角也要抢先小米Max登场了。MIUI论坛已经公布了MIUI8系统内测的链接,本次MIUI8内测目前仅针对小米3W/C、小米4以及小米Note四款手机。

小米4c多彩图赏:漂亮到心动

小米4c可以说是小米发布之前“泄密”最严重的一款产品了,甚至连雷军最近几天都在微博上自曝该机的各种功能和配置。具体来说,小米4c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六核心骁龙808处理器,内置2/3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12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2.0版)。

小米Max 2上手玩:大一点,持久一点

现在的厂商开手机发布会,一个比一个会玩。有的把发布会开成演唱会,有的把发布会开成了德云社,而小米现在又把手机开成了综艺节目。我无意评判这么做是好是坏,毕竟作为一个只对手机感兴趣的观众,我关心的仅仅是 ...

小米官方辟谣:澎湃S2处理器宣传海报系造假

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让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看到了受制于供应商的苦痛,也因此,一些有实力的智能手机大厂,相继在自研处理器的道路上持续不断的探索。三星的Exynos系列以及华为的麒麟系列处理器,已经在性能方面与高通不相上下。而同属于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小米,曾经也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道路上付出过努力。

小米官方确认:MIUI 9将加入分屏功能

对于部分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分屏功能可能是见怪不怪了,但对于小米MIUI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很遗憾的并没有在MIUI中出现。虽然MIUI系统更新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