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立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爱立信报告:网速、信号和应用成智能手机瓶颈

2013-03-19 15:37 · 稿源:资讯索引
《爱立信报告:网速、信号和应用成智能手机瓶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没有智能手机相伴我们真的活不下去吗?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出版协会(Online Publishing Association)本周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有68%的智能手机用户表示自己“没有智能手机就活不下去了。

海信A2双屏手机京东众筹:前后都是屏幕 2599元

在京东众筹平台上,海信双屏手机A2堪称最近最闪亮的明星,获得京东高度推荐,其产品设计也确实很有创意。海信A2的正面似乎很普通,5.5寸1080p Super AMOLED全贴合屏幕(OnCell),2.5D弧度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海信A2双屏手机玄机都在表面,还有一块5.2寸的黑白水墨屏(GFF),类似亚马逊Kindle,分辨率960×540,本身不发光,自然光反射率35%,可视角度大于160度,静态显示零功耗,同样覆盖2.5D康宁三代玻璃。海信还为其内置了京东阅

男儿当自强 直男首选利器曝光

手机坚挺不弯是基本素质。这也是在消费者心中早已默认实现的基础“功能”。但是从近期某品牌发售现场所遭遇的踢馆事件来看,真实情况不容乐观,无论直男弯还是不弯,是借势营销,还是恶意炒作,都不如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的用户体验,这才是王道,这样的企业这样的品牌才是条真正的“汉子”

手机价格面临普涨:性价比已死 高端大战打响

IDC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 OPPO、华为、vivo、苹果和小米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前五,其中OPPO和vivo同比增长量分别达到了109.2%和96.4%。智能手机中国手机市场的变化实在太快。根据IDC数据,2013年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冠军三星,在2015年就已跌出前五,与三星一起消失在前五名单的公司还包括联想;2014年和2015年的出货量冠军小米,在2016年也跌至第五;华为本来最有希望成为2016年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冠军,但谁料想还未登

重新定义手机 谁还在坚持创新?

奔驰已经开始在汽车行业重新掀起创新热潮,一句“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的豪言壮语也让其他行业深受启发。手机行业也在开始掀起一股重新定义手机的热潮,不过真正能一直坚持下来的厂商还是有限,手机行业的创新之路任重而道远。

豪赌下个十年!爱立信将复兴的希望寄托于5G时代

据国外媒体报道,只有一系列行业拥抱5G网络服务,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才能获得长期的增长,从削减预算低谷走出来而实现扩张。

Android Wear:目前已拥有4000多款专属应用

Android Wear:目前已拥有4000多款专属应用

iOS 9 Beta 3公布:News、Music等应用亮相

iOS9系统今天迎来第三个Beta版本更新,成为苹果移动系统历史上最大的系统更新。除带来多项修复之外主要带来了全新设计可访问AppleMusic服务的Music应用,WWDC上首次亮相的News应用也出现在该版本中,全新的双因素认证系统和诸多细节方面的改善。在升级之后beta版本感觉反馈更灵敏、界面更精致、功能更全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iOS9Beta3主要带来了哪些改变:

懂你 斐讯轻客为生活做减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社会就像个大染缸、万花筒,只要身置其中,各种嘈杂的色彩总是影响着原本简单、轻快的生活。工作压力太大,生活节奏太快,一天紧张的工作只后面对的是手足无措的莫落。也难怪总有那么些人烦恼于复杂的争分,应付于四面八方的疲惫。

首批兼容Chrome OS的Android应用推出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消息,首批支持ChromeOS的Android应用已经正式推出,包括Vine、Evernote和另外两款Android应用。谷歌的这一做法有望给ChromeOS带来重大变化,通过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选择,来增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