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申请二手数字内容转售专利 无需商家插手

2013-03-08 09:30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申请二手数字内容转售专利 无需商家插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全面屏电视有几个型号 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区别对比

今天下午,小米发布了全新的「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尺寸覆盖了 32 寸到 65 寸的范围。

友盟+中国网民网络阅读形态观察:多样化破解“阅读过时”预言?!

阅读是人类持续了几千年的文化活动。从广播诞生之时“报纸已死”的断言,到互联网诞生之后的“出版已死”,阅读一直被赋予“等待宣判”的命运。然而今日阅读非但没有消亡,反而依托互联网、音频、大数据等介质和工具,变形出新的生产和消费形态。 据《 2018 中国数字阅读白皮书》统计,中国数字阅读整体市场规模已达到254. 5 亿,同比增长19.6%,大众阅读市场规模占比逾九成,是产业发展主导力量。 2018 年听书、知识付费、专业学

拉卡拉奋斗14年终上市 孙陶然:所有成功都是九死一生的结果

奋斗 14 年后,拉卡拉今日终于成功在深交所上市。拉卡拉发行价为33. 28 元/股,发行数量为40,010, 000 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2. 32 亿元。拉卡拉今日开盘价为39. 94 元,较发行价上涨20%,市值达到 160 亿元。此后,拉卡拉股价进一步上涨,市值超过 180 亿元。

滴滴回应“顺风车贡献九成净利润”:该数据不准确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知情人士透露, 2017 年,顺风车的GMV接近 200 亿人民币左右,收入是 20 亿人民币,净利润接近 9 亿人民币。同年,滴滴的净利润是 10 亿人民币,剩下的一个亿来自代驾, 2018 年顺风车GMV的目标是 400 亿人民币,净利润 20 亿人民币。顺风车净利润占据了滴滴净利润的 9 成,每年环比50%的增长,承担了滴滴的主利润来源。

WPS上架Mac苹果商店首日便登顶,一场源自用户的胜利!

北京时间 4 月 19 日凌晨,WPS Office for Mac版正式登陆苹果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一天后,直接跃升至免费下载总榜单第一位,不但超过其余所有办公效率类产品,甚至超过了微信、QQ等国民应用。 上线一天登顶免费APP排行榜 根据媒体公开报道,中国的苹果电脑用户规模正在持续上升,现有设备量保守估计超过一千万台,已经构成一个相当庞大的用户群体。在过去,这个群体被认为是办公族群中“最挑剔”的存在。究其原因,在于整个苹?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热议数字经济:盘点阿里腾讯苏宁们的数字化布局

5 月 6 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在这场由国家网信办、发改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重量级会议上,数字经济成为绝对主角,成为来自官产学研各个领域人士热议的焦点。 其中, 12 个分论坛全部围绕数字经济展开。同时,国家网信办在会上还发布了《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 2018 年)》。报告指出, 2018 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1. 3 万亿元,占GDP的比重达到34.8%。 数字经济的发展无疑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一大亮点。

搜易贷接入百行征信系统已进入测试阶段

近日,百行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百行征信 ")在深圳举办了 " 高质量发展市场化个人征信业务 " 主题恳谈会。来自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芝麻信用、腾讯征信、前海征信等股东单位的代表,中国银联及有关金融机构代表,搜易贷等网贷机构代表,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专家学者共计 60 余人参加了会议。搜易贷CRO范学红在会议上表示:“搜易贷与百行征信的系统接口已经进入测试流程,将积极参与到市场化个人征信?

浪潮与雅捷信息合作:创新人工智能数据库基础平台

近日,浪潮与雅捷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整合各自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优势,从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面向金融、电信、能源等行业的实时数据计算、实时风控、高并发查询、数据指标批量加工等业务场景,联合开发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软硬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升数据利用效率,助力行业智慧转型。做人工智能时代的基础使能平台在浪潮集团AI&HPC总经理刘军看来,与雅捷的合作是浪潮在人工智能服务器和数

报告:英语水平和薪资成正比 超4成用户通过APP学英语

近日,网易旗下有道阅读、有道词典与中国日报联合发布了《当代国人英语学习调研报告》。报告指出,目前,全民学英语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趋势,41.37%用户将“APP”当做英语学习的首选,对互联网依赖性较强。

任买科技:抢先发力挺进To B市场 提升平台竞争力

近几年以BAT为代表互联企业纷纷挺进To B赛道,依托“云”科技的优势不断创新业务模式。紧随其后,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公司也在追逐潮流而上,抢占细分优势赛道。任买科技在日前于北京召开的“焕新·连接·共赢”启新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打造B2B2C平台,全力开启金融生态圈的构建之路。 打造科技竞争力,凝聚B端势能 自 2017 年以来,面向企业级服务的市场就开始备受关注,行业巨头的引领和资本的助力使B端成为了新风口。相较于服务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