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奚国华最新资讯  > 正文

奚国华:TD用户获爆发式增长 因终端短板已解决

2013-02-25 09:32 · 稿源:凤凰科技

《奚国华:TD用户获爆发式增长 因终端短板已解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数据显示,2013年1月,中国移动TD用户数新增705万,为历史新高,远远超过了当月中国电信301万和中国联通366.9万的新增用户数...

在TD终端运营头几年,由于TD终端产业链尚不成熟,中国移动主要依靠话费补贴来吸引用户购买合约终端并签约入网,售出的TD终端大多数是定制机,TD终端销售的大部分业务是在中国移动自有营业厅完成...

中国移动总经理李跃此前表示,中国移动将进一步增加在终端销售方面的投入力度,采用“双版本、多渠道、多手段”等方式,与手机厂商、销售渠道商共同推动TD公开版终端的销售,推动TD千元智能手机和裸机的销售...

而在本届MWC展会上,中国移动将发布两类TD-LTE终端:数据类终端和手机终端,为未来商用储备新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atGPT 企业用户数量在不到一年内增长至60万

    OpenAI的ChatGPT产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迎来了巨大的增长,企业用户数量已经增长到60万。这显示出企业对该产品的高度认可和需求。企业用户数量的迅速增长也表明了OpenAI在人工智能市场的竞争优势和领先地位。

  • 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暨中国华兴mentech洲际车队授牌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随着低碳生活的概念日渐深入人心,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已成为我国经济转型的重要升级方向。在此背景之下,如何加强骑行与生活的紧密联系,倡导更多人骑行出行、低碳出行,健全“骑行生态链”、并促成绿色低碳经济体系循环发展?成为了当下“骑行社会”发展面临的首要问题。mentech美碳将继续围绕智能化骑行打造骑行手表、码表、全景影像设备、智能安全设备、骑行台、传感器等一系列智能化的骑行装备,希望可以为骑行爱好者带来更多优质选择。

  • 生成式AI:三块短板、两道难题、一个悖论

    闫德利腾讯研究院资深专家炼大模型,大炼模型近年是全球风险投资的低潮,生成式AI却逆市起,去年的融资笔数和融资额分别增长66%和400%,融资额高居所有细分领域第一位。去年美国前5大风险投资中,OpenAI、Anthropic和InflectionAI三家GenAI公司占据了4个,融资额分别高达100亿美元、40亿美元、20亿美元和13亿美元,主要投资者是微软、亚马逊、谷歌和英伟达等巨头。本文写作中,�

  • 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新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iQOO 12 Pro升级高频调光 产品经理:被严重低估的旗舰补齐最后短板

    iQOO为iQOO12Pro推送了系统更新,新版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全高频1440HzPWM调光功能。当闪烁频率超过1250Hz时,频闪对人眼造成的影响大大减少,因此高频PWM调光既拥有优于DC调光低亮度显示效果不佳的优势,又克服了低频PWM调光易导致视觉疲劳的问题,堪称OLED屏幕最佳实力拍档。iQOO12Pro还拥有三主摄,新机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追光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ChatGPT使用量增长,OpenAI在东京开设首家亚洲办事处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开发者表示,他们已经在东京开设了一家办事处,这是其在亚洲的第一家办事处,旨在响应该服务在日本日益增长的受欢迎程度。此举是在去年四月美国OpenAI的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东京会晤后推出的,当时这位高管表示了在日本设立办事处的意向。OpenAI在东京开设首家亚洲办事处的举动,无疑将为日本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OpenAI在亚洲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EleutherAI发布最新模型Pile-T5 解决代码处理相关任务局限性

    EleutherAI最近发布了一款新的T5模型,名为Pile-T5,旨在解决原始T5模型在处理代码相关任务时的局限性,以及其分词器可能遗漏重要代码标记的问题。Pile-T5模型的推出,标志着在自然语言处理和代码理解领域的一个重大进步。Pile-T5在这一任务上的提升,进一步证实了其在代码相关任务上的优势。

  • OpenAI允许用户直接使用ChatGPT:无需注册账号

    当地时间4月1日,知名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发布重要公告,宣布将允许用户无需注册即可直接使用ChatGPT,这一举措旨在让更多人能够轻松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未注册的用户,某些高级功能如保存或分享聊天记录、使用个性化指令等将无法享受。这一举措既体现了OpenAI对于技术进步的追求,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个人意愿和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