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起诉优酷盗版 索赔总额超千万

2013-02-07 09:59 · 稿源: 资讯索引
《迅雷起诉优酷盗版 索赔总额超千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发现优质电影?有迅雷电影就够了

上周在影院看完《绿皮书》之后感触很深,非常好奇其他的奥斯卡得奖电影是怎样的佳片。正好,朋友圈有好友分享了一篇名为“明知会死也要演,奥斯卡给他就对了”的影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我顺着这篇影评号,找到了评价的另一部奥斯卡作品——《徒手攀岩》。打开后,页面如下。下载间隙,我随意浏览着这个页面,结果我发现这里的影评提到的大都是正当红的电影,例如《惊奇队长》、《过春天》等等。影评质量也相当不错,有些甚

4月最值得看的影片是哪些?迅雷电影都告诉你了!

3月份是进口大片的天下,《阿丽塔》、《神奇女侠》、《绿皮书》、《波西米亚狂想曲》等接连上映,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口碑票房双丰收。但同时,也有部分影片的质量不太能令人满意,而4月将至,怎样才能挑选出那些值得一看的影片呢?不妨来“迅雷电影”看一看!这里有最新最全的影视盘点,也有最真实最细致的影评推荐——4月看什么?迅雷电影可以给你不错的建议!迅雷电影成立不过一年多一点的时间,但已然成为影迷热捧的人气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