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网景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景创始人马克-安德森:未来将只有电子商务

2013-02-02 09:51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景创始人马克-安德森:未来将只有电子商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子商务时代 千里马常有伯乐也常有

卢家辉是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2005年毕业后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时隔三年,他已是河南网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阿里伯乐网站的创始人。阿里伯乐网站自今年五月份问世以来,已经拥有一万多名会员,近100多万的点击量。那么,他是如何走上创

阿里巴巴收缩战线不代表电子商务减少需求

日前,阿里巴巴宣布,旗下阿里妈妈与淘宝网合并,启动“大淘宝战略”。而在此之前,雅虎中国终于经不住长期“折腾”,以“整合”名义归入口碑网。显然,阿里妈妈与雅虎中国将品牌在一定时期内可能会一直存在,但原本独立的业务则难以为继。而阿里巴巴将先前辛苦建构的“

“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将全面推进县域电子商务化进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4年1号文件《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完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启动农村流通设施信息化提升工程”精神,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广应用,“腾计划”实施单位中国网库将进一步深化“腾计划”扶持力度,全面推进“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工程,助力各县(区)、村的电子商务发展,从而加快县域经济升级转型的步伐。

浅谈电子商务未来创业和创新

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一整年里,我都在观察和思考创业的方向,与圈里的几位达人也讨论过多次,电子商务被大家一致认为是创业的首选。12月17日,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shopex)和艾瑞在北京CBD举办了“2009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从专家的发言来看,电子商

“成人达己·畅享未来”——四川盛宝龙2018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大众商品交易、个人消费服务、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等领域迎来新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四川盛宝龙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响应“共享经济”的号召,成功推出以“一站式生活圈”为理念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盛龙宝”,主营业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商务服务,可满足用户购物、社交、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生活服务等各项日常需求。 2018 年 1 月 20 日,四川盛宝龙?

半夜“单”叫 敲响我的网上第一次交易

还在三个月前,我这店里都忙得不可开交,因此没有时间去打理网上店铺。而且就周围附近的原有客户经常性的光顾,我的业务也能开展得非常不错。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5月25日开幕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将于5月25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论坛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执行。此次大会将以“数领商务·智引未来”为主题,就跨境电商、新零售、区块链、智慧供应链、社交电商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汇聚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电商企业领袖与商业精英、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领军人物出席,共同探寻“数字商务”时代下中国电商发展新机遇。2011年至2017年,中国(深圳?

南北合璧,共鉴电商的第三条路 —— 万色城

此次合作,标志着万色城“电商的第三条路”发展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地方政府的重视和肯定。万色城作为电商之都杭州的翘楚企业,正为各个需要大力发展电商的地区,提供自己的技术与平台,同时输送大量优质人才,助力中国北方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购物网站如何提高流量

社区对于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从淘宝最早的淘宝社区到之后的淘宝打听、淘江湖等等,都是在围绕着社区进行用户挖掘,为什么呢?因为电子商务网站最缺流量!

电子商务开放多核的需求和未来

电子商务的确很火,但也有很多虚火,尤其是2009年经济环境不好的背景下,电子商务运营商和中小企业、店家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有人在问阿里巴巴还有效吗?一些淘宝小店家抱怨为什么没收成?这些问题长期不得到缓解会打击基础店家和小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信心,同时对于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