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 Store新规:获批后的应用截图禁止再修改

2013-01-10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称,今日苹果在其开发者门户网站(Developer Portal)上宣布,某应用程序获得批准之后,添加至该应用的截图将被锁定在iTunes Connect。开发者提交新的应用或是更新应用,并将新的截图上传其中。

虽然只是一个小的举措,但却有着重大意义,通过这次改变,一些广泛在App Store中使用的伎俩,将无用武之地。此前,一些开发者习惯于先将游戏截图上传至苹果App Store,一旦通过批准,就换用另一个款热门应用的截图,通过这个骗人的小伎俩,往往会导致消费者的判断,误导其购买了虚假应用。

此前,任天堂的一款非官方游戏Pokemon Yellow,就曾被上传至苹果App Store商店,审核时用的是无关照片,但之后通过了审核,开发商就换上了任天堂游戏的截图,致使一些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了虚假应用。

虽然事后苹果会亡羊补牢,将这些应用从App Store下架,但为迟已晚,大多数消费者已遭受了损失,不过,苹果会将消费者的损失的花费退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