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福地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才福地!走近纽约15家初创公司超酷办公室

2013-01-04 09:08 · 稿源:腾讯科技

《天才福地!走近纽约15家初创公司超酷办公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纽约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之一,同时还被称为全球的“创造之都”。纽约有着非常丰富的城市文化,是迪斯科和朋克的发源地;此外有很多的明星也是从纽约走向世界的,比如劳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和迈克·泰森(Mike Tyson)。据Startup Genome报道,纽约还是盛产科技天才的福地。本文搜集了纽约市15家最酷的科技公司和初创企业的办公室,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纽约科技公司的办公司文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