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70路小报:苹果将收购哪家创业公司?

2012-12-11 10:13 · 稿源:资讯索引
《70路小报:苹果将收购哪家创业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主研发GPU!苹果为何在自研道路上越走越远?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日前,知名美国咨询公司Real?World?Technologies的分析师大卫·坎特(David Kanter)表示,在经历多年的对图形设计师的网罗挖掘之后,苹果已经逐渐摆脱了自己原先对PowerVR图形处理器授权极度依赖的局面,开始为iPhone自主设计自己的定制化GPU了。据悉,这款由苹果自行研发的新式图形处理器与A8芯片一起,最初亮相在iPhone 6手机上,而其随后的几个迭代版本,也被分别植入到了驱动iP

传苹果将改版Apple Store应用 提供产品推荐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据传将改版其销售苹果硬件及配件的iOS Apple Store应用,新升级将增加“为你推荐”( For You,类似于Apple Music)功能,提供个性化产品推荐。该举的隐私影响尚不可知;苹果将会利用用户的购买历史来提供相关产品方面的建议,这种做法目前已为很多其它的在线商店所使用,比如亚马逊。举例来说,如果用户购买了一套飞利浦Hue灯泡,Apple Store应用可能会推荐也将其它的HomeKit智能照?

多名知名设计师挺苹果:三星侵犯外观专利应赔偿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设计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告诉美国最高法院,苹果应该获得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而支付的数亿美元赔偿金,因为该产品的独特外观促使了人们去购买它。超过100多设计师和教育人士在一份新的、支持苹果的法庭摘要上签名,从而与众多支持三星电子的硅谷公司发生冲突。他们包括美国时尚界知名人物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亚历山大·王 (Alexa

银泰西有荣膺2016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机构奖

12月5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与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联合主办的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艾奇奖)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会上,银泰商业旗下成员西有全球好店荣获2016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机构奖(流通业)。西有CEO汤楠女士领奖作为银泰商业集团新成员,西有提出一站直购全球时尚买手店的理念,依托银泰的强大背书和海外优势名品供应链资源,通过独立app西有全球好店、线下实体西有名品集合店以及天猫旗舰店等?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应用程序,以及重新设计的 Books App。(9to5Mac)

不懂技术能不能互联网创业?在线等,挺急的!

原谅标题我用了知乎体,不然真怕你不点进来。不懂技术能不能创业?我说能!理由且听我娓娓道来~~黄继新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知乎;纯银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蝉游记;马云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阿里巴巴;罗永浩不懂技术,但创立了锤子科技。马老师和罗老师之前可都是教英语的,不是写代码的。但这丝毫不妨碍他们创立互联网公司(当然你也可以说锤子是科技公司),而且还做得风生水起。当然,懂技术的互联网创始人也有一大把,比如马

上海大业堂携手上海交大共创“基业长青·创二代”

近日,上海大业堂联手上海交大“基业长青·创二代”师生进行了两天体验式的指引技能课程,通过导师授课、游戏互动等方式为未来的新一代创业者们开启了指引技能课程的新篇章,为他们的创业之路点上一盏明灯。上海交大创二代开设的《基业长青?创二代》课程每期价值近 30 万的学费,是国内最好的新生代企业家培训,也是国内最好的二代培训、新生代企业家研修班。课程研修对象为立志于继承家族企业、已经或拟进入接班流程的企业接班人;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科技以换色为本?传苹果iPhone 7s系列增红色款

小编点评:向来擅长玩色彩搭配的苹果,真会推出红色版本?虽然说新配色在一定程度上能刺激消费欲望,但总感觉略欠诚意。如今手机领域的创新乏力,连苹果、三星也不例外。近期,行业巨头三星也在为旗下产品Galaxy S7 edge推出多款配色以延续它的生命周期,三星的目的比较明显,就是刷存在感,等待旗舰三星Galaxy S8。但是苹果推新配色主要又是为何呢?对于苹果新配色的流言一直都流传着,此前的iPhone 7白色版至今仍未见其踪影。近

Moto前CEO吐槽苹果:害惨了Android

在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上,苹果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其他安卓手机厂商的指纹识别,纷纷被爆出不稳定、不易用。而日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前任CEO伍德赛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苹果公司通过收购垄断技术,导致其他安卓厂商只能使用性能较差的指纹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