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赶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赶集网副总裁叶兵跳槽58同城

2012-11-06 18:15 · 稿源:资讯索引
《赶集网副总裁叶兵跳槽58同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推出“58服务保障计划”,建立诚信安全体验生态

“互联网+”时代,电脑、手机连接着现代人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显然已从虚拟空间演变成现实社会的重要延伸。当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于通过网络寻求服务时,网络平台上各行各业的商家是否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诚信服务便显得愈发重要。 2018 年“3.15”诚信日,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 58 同城上线“ 58 服务保障计划”,这一项目由 58 同城携手平安产险共同打造,旨在提升平台商家的服务能力、保障用户权益,建立诚信安全的体验生态。 目前

南京顺顺搬家力搏58同城“中国好商家”

中国人民解放军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作为优良传统和行动准则,塑造了一支意志坚定的钢铁军队。南京顺顺搬家服务有限公司则以“三项满意,八大纪律”打造一支优秀的搬家服务队,将为南京市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视为己任。

58同城带你来看营销58计第二期:团队篇

古有兵法奇书《三十六计》,共分六套,即胜战计、敌战计、攻战计、混战计、并战计、败战计,每套各包含六计,总共三十六计。《三十六计》乃为帅、为将必读之书,今有为商必阅“营销58计”,分列boss篇、团队篇、装备篇、策略篇、人际篇等七篇,共58计,是战场厮杀的锦囊,出谋划策的心法。

58同城模式之痛:都是人多惹的祸?

近两个月来,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的市场费用骤减,不仅“神奇的网站”广告销声匿迹,连百度上的广告都已不见踪影。

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破万

近日, 58 同城、安居客针对工作在一线、新一线城市, 18 到 40 岁的职场女性进行了工作和生活状态调研,并发布了《 2019 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深度刻画职场女性画像。据报告显示,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过万,五成职场女性每天工作 8 小时以上,31- 38 岁的高学历女性收入最高,而三成女性无法平衡工作和生活。 人事/行政/后勤岗位女性扎堆,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过万 据 58 同城、安居客《 2019 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显示

赶集网:54%的中基层人群去过多个城市打工

生活的压力使得进入城市的打工者不得不为了提高自己的收入而尽可能的去寻找待遇更好的工作——这样的结果是他们之中的很大一部分人变成了一切以“钱”为标准的打工牧民。赶集网《2014中基层岗位职场薪情研究》报告显示,54%的中基层人群去过多个城市打工。

除了58同城,传言这些互联网公司最爱“996”

文/王梦影日前,58同城被曝要求所有员工上班必须“早9点、晚9点、每周6天”,九月份开始,持续一个月。有网友认为,58同城摆明了就想裁员,特别想裁掉年纪大、工资高、创造力不如年轻人的老同志,这种变相裁员的方式比正式裁员的成本要小很多。“996”,指的是早晨9点到晚上9点上班,每周工作六天,如果上下班路上算1.5个小时,就意味着每天要七点多就要出发,晚上近十一点才可以到家,而且每周只有一天的时间休息。有媒体算了一笔?

58同城发布Q1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8万元以下小排量轿车获消费者青睐

4月19日,58同城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依托58同城平台数据,运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在二手车交易的供求端与需求端,从市场行情、用户偏好、影响因素等方面,对平台上第一季度的全国二手车市场进行整体分析。8万元以下二手车备受市场青睐根据58同城报告数据统计,轿车的市场供给量占比67%、需求量占比65%,供需两端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轿车依然是消费者青睐的车型,第一季度轿车保值效果较

赶集网:二三线城市三四月租房二手房供需旺盛

随着一线城市生活成本的增加,很多人纷纷选择去相对竞争较低、机会成本较高的二三线城市寻求发展,租房、买房的需求自然水涨船高。据赶集网数据显示,在找房节期间,二三线城市无论是租房还是二手房市场,都呈现出需求旺盛的特点。

58同城推出内容社区“58部落”

今日, 58 同城官方公众号“ 58 同城黑板报”发文称,近日 58 同城正式推出内容社区“ 58 部落”,以“记录真实生活,收获温暖回应”为平台定位,鼓励用户基于生活服务领域,进行线上发帖、评论和问答等交互体验。目前, 58 部落拥有超过​ 110 个职场、房产、汽车、公益、交友、兴趣、老乡等模块的部落,用户覆盖全国近 380 个城市和过万乡镇。<b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