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最简洁十大品牌榜:谷歌居首

2012-11-01 10:28 · 稿源:资讯索引
《全球最简洁十大品牌榜:谷歌居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推在线3D社区 免费下载体验网络虚拟人生

全球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8日推出自己研发的三维虚拟真实软件“Lively”,该软件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创造的“Lively”空间链接到任何一个网站上,邀请朋友加入。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绝佳机遇。

谷歌将全部删除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

9月8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Google Inc.)周一(9月7日)表示,将把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全部删除。根据谷歌在美国与出版商达成的1.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公司可以在美国监测并在线销售无版权及绝版图书。

风光不在的谷歌将何去何从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广告点击次数增长减缓,股价持续下跌,谷歌看似已经风光不在。那么,这家一向炙手可热的公司应当如何保持自身“魔力”,避免走向衰退呢?

苹果前 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真正的快速增长。」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19岁那年我加入谷歌,成为一个CEO

本文作者Falon Fatemi是Node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由一群前谷歌员工组建的神秘新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谷歌的业务拓展专员,负责为新创公...

iOS设备也能用上旋钮?设计照搬还真有点丑啊

小编点评:想法是好的,但是出来的效果图真是丑爆了。不知道这项技术什么时候能用在iPhone上面。之前就有传闻苹果想法把Apple Watch的数字表冠(Digital Crown)整合到iPhone上面。虽然这个主意听起来很好笑,但是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的专利显示,这个传闻似乎是真的。根据苹果的专利文件来看,他们正考虑在iOS设备中加入“旋转式输入装置”,这种装置的操作方式与Apple Watch的表冠相似。而这个装置也主要是为了“无边框?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电动牙刷十大品牌有哪些?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在产品极度丰富的时候内卷就不断加剧了:房地产行业集体退潮,手机出货量创十年新低,就连看起来大热的茶饮行业都出现了关店潮,要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生存并且过得好,手里没点东西可不行!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电动牙刷十大品牌为什么能上榜?10.素士素士电动牙刷因为配置了各种可爱外形的萌宠消毒盒吸粉不少,同时素士的自适应马达、专利万毛刷头等设计也非常不错。

  •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2024集成灶最新名单发布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愈发多元化起来。在这一背景下,被誉为“厨房瑰宝”的集成灶,凭借其“集百家之长不占地”的独特优势,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2024年,集成灶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品牌竞相推出各色各样的具有品牌特色的新品,力求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也期待整个集成灶行业能够持续健康发展,为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 婴儿奶粉十大品牌排名中的合生元派星奶粉给予宝宝更多呵护

    保证充足的营养是宝宝成长的基础,因此在宝宝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应该为宝宝选择更适合体质的营养。大多数宝宝在断奶期都有体质差,肠胃吸收差的表现。是众多母婴家庭喂养之路的优选口粮。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选奶粉参考宝宝奶粉质量品牌榜能少走很多弯路

    宝宝在经历了断奶期之后,就相当于进入了一个相对“正式”的发育阶段。在这个阶段能顺利度过也算是正式“开启”真正人生了。宝宝奶粉质量品牌榜可参考,其中很多家长都认可的合生元派星奶粉已经通过了新国标注册。

  • 2024全球独角兽榜发布:OpenAI、Canva进入前

    胡润百富发布了《2024全球独角兽榜》,榜单显示,过去的一年中,全球范围内新诞生了171家独角兽企业,平均每周就有超过一家的速度涌现。美国与中国表现尤为突出,分别新增了70家和56家独角兽世界其他地区则共计出现了45家。尽管这些独角兽企业在不同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增长势头,但字节跳动仍然稳坐全球价值最高的独角兽宝座,其价值高达1.56万亿元。

  • 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首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引领创新

    4月10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导,万邑通总冠名,跨境谷、智象主办的【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圆满落幕。这场汇聚政府代表、协会单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先锋、合作伙伴、跨境卖家等多渠道行业人脉的盛会,深度探讨了跨境发展的新路径、新策略,以期破解发展瓶颈,挖掘增长潜力。第三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为“中国创造”与“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 Aqara再度斩获胡润全球独角兽榜,连续三年上榜

    4月9日,胡润百富研究院发布了《2024全球独角兽榜》,该榜单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Aqara再次名列其中,这是继2022年和2023年后,Aqara第三年跻身该榜单。我们期待Aqara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持续优化产品线,以满足全球用户不断增长的智能家居需求,为全球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360AI搜索爆火,位居三月全球AI新品增速榜首

    近日,独立AI产品榜单“AI产品榜”发布最 新全球AI新品增速榜单,该榜单数据显示,360AI搜索位居三月新品增速榜榜首,3月访问量环比增加1798.76%。360集团另一款AI产品360苏打办公也同时上榜,位居增速榜第15。据悉,该榜单由30多位AI领域产品观察者联合发布,上榜访问量根据浏览量、访问量、UV、时长等关键数据综合分析计算。360AI搜索是360集团旗下应用,将360智脑大模型与�

  • 小米SU7隔热率全球首测!前档、天窗领先Model Y几倍

    近日,有汽车博主对小米SU7的玻璃隔热率进行了实际测试,并和特斯拉ModelY进行了对比,小米SU7的前档、天窗防晒性比ModelY强了十几倍。该博主通过红外线烤灯对小米SU7和特斯拉ModelY的前档、天窗和侧面玻璃的隔热率。前风挡也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是轿车中的唯一,紫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5%,红外线隔绝率97.6%,让车内的整体温度可以较大幅度的下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